close
這次是第二次去吃爭鮮涮涮鍋囉~~
第一次是跟小烏鴉他們去的,
這次,是跟我媽他們去的,還有一位鄰居阿姨。
原本要帶我奶奶去,可是我奶奶不想去=_=



下雨天,我們還做小黃去喔。
150元~好貴喔。

爭鮮涮涮鍋大概就跟一般的涮涮鍋店一樣,可是是吃到飽的。
冰淇淋是莫凡彼的,有草莓、巧克力、香草、椰子四種口味。
一些平常的火鍋料是自己去夾的,其他的海鮮、肉類等則是用點的。

最吸引我的一點,是他可以把一般的湯換成味增湯鍋,我愛味增湯啊~~~
如果你愛吃鮭魚頭(我知道你不愛)XD 他的鮭魚頭又大又新鮮,送完為止喔!

海鮮都很新鮮,但是我知道自己膽固醇的問題,所以我有控制。
吃了魚片,很鮮美,還有蚵仔,也不錯。
但是他的網杓很淺,蚵仔放太多的話,牠們就會自動游出去了。
而且,今天很奇怪,竟然都沒有吃到蛋餃.....@_@

味道跟陶一軒比起來...我覺得差不多耶。
但是陶一軒的服務比較積極快速,想要把我們餵飽然後趕出去XDXDXDXDXDXDXDXD
那爭鮮就比較沒有那種感覺,好像可以吃的比較悠閒一點。
比較有差的大概就是吃飯的氣氛(爭鮮勝)和冰淇淋的牌子(爭鮮勝)吧。

我跟我弟坐在一起,我在問他女人和未來的事情。
因為我一直很好奇,先前他帶來的兩個女人,到底有沒有一個是他的女朋友。
結果呢....他說比較不正的是他的同學的女友。
比較正的,是他的學妹,但是不是他的女友。
而且他說,那個比較正的學妹體重比我還要重10公斤喔!!!!!!!
我的老天,大概因為她坐著,而且我也只有看臉而已,我沒有注意看。
竟然比我還要重十公斤耶!!!!!!!!我輸了~~~

然後,問他要不要考國考,他就說他會去「考考看」。=_= 那就是不想要考的意思囉~
國考可沒有那種考考看就會上的事。
他說他比較想要考普考和高考。
那就得加油囉~~~因為錄取率也沒有多高阿。我記得也才千分之幾而已。
加油阿~~~千萬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啊!

問他到底要不要當兵,他也說他不知道。要等體檢才會知道。
因為他有扁平足,然後他的眼睛因為矯正的關係,好像視差也沒那麼大了。不知道要不要當兵了。
要是要當兵,那就好笑了。

早上,我和我弟去costco玩了一下,沒有買什麼東西,就是買了給我媽喝的葡萄糖胺,還有給小朋友吃的捲捲糖,還有我弟的泡麵,還有米漢堡。大概就這樣吧。

最近聽到電話聲都會異常興奮...
因為很有可能會是你喔!!!
但是如果不是,大概就會是兩種人:一種是推銷東西的人,一種是家長。
這兩種...我都不是很喜歡接到XD
老師的錢是不是真的很好騙啊 =_=

在坐計程車的時候,就聽到電話在響,我還以為是里長夫人呢=_=
結果不是,是你喔!!!!!吃飽飯可能稍微有時間可以排隊一下。
偷偷跑去吃涮涮鍋還被你發現XD

今天晚上不用上小秀才:)
超開心無比!
晚上六點要去拿良美餐包XD
我發現我有點買太多了,因為很便宜,一不小心手滑了XDXDXDXDXD

對了,你說下午要上山,我一直很擔心耶~
現在在下大雨,你那個雨衣應該沒辦法遮多少雨吧=_=
這樣淋得濕答答,好像不太好耶。外面又那麼冷,風一定超大的=_=
軍方不太可能還搞什麼很貼心的薑母茶之類的東西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要拿個什麼東西把頭擦一擦,身體弄乾唷。
恩....寫在這邊等於沒寫。唉。
總之你要好好保重喔,我會在台北認真的為你祈禱!希望在新竹可以天氣好一點,風小一點。

大概就是這樣:)
心愛的哈泥泥估掰~~

再過四天~(羞)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