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提筆在這裡寫篇遊記,但是中間遇見了見鬼了的研習...(遠目)


第一天 花蓮

其實我們第一天三四點才從台北出發。去服務態度不錯的和運租車,租了一台ALTIS。第一站竟然是內湖大潤發,先補貨再上路!這次的旅行輕鬆很多很多,因為我們有GARMIN導航機。我從來不知道這種東西有多好用,這次終於完完全全的見識到了。(拜)雖然GARMIN會帶我們繞點路,但是總能夠到達目的地就是最棒的了。

在大潤發裡面逛了一圈,買了很多零食和飲料之後,我們就慢慢往花蓮移動了。到蘇花公路的時候,已經天色不早。路上很多恐怖的大卡車聯結車大貨車,我們統稱他們為-->毛毛蟲。(囧只只)晚上在蘇花公路上還別有一番風味..常常一轉彎就看到毛毛蟲整個切過中線往我們這邊撲來,很有王蟲的氣勢!

到了花蓮先去和平民宿CHECK IN。老板是一個很親切的爺爺。房間舒適乾淨,床非常的軟,軟到我們覺得...有點太軟了。(我們很難伺候...)

晚上還去七星潭,也是請GARMIN帶的路。晚上的七星潭有點恐怖,和白天是一種不同的氛圍。為了要看更多的星星,或許也為了要探險吧,我們往前開到沒有燈的地方去。喬奇很不怕的還踩到水裡面,感受海洋包圍。夏天的晚風有點溫溫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涼。但是吹久了,也帶著一點舒暢。我們在那邊呆了一下才走。

晚上我們的晚餐原本是液香扁食,但是液香扁食早就賣完了。在門上貼著大大的賣完了招牌,叫我們明天請早...。所以我們只好去吃附近的ㄧ家戴記扁食。人也挺多的,但是味道就差了那麼一點。雖然以前已經吃過了液香扁食,但是這次沒有吃到,說真的還是覺得有些可惜呢。



去了一家很有名的海埔蚵仔煎。他的蚵仔煎真的不錯吃。很新鮮,料也挺實在的。只是他的菜不是我們台北一般的小白菜...我有點不太習慣。攤位上人很多,很多都是遊客,因為人人手上都有一本花蓮導覽地圖之類的東西。



回去房間之後,我們沒有馬上進入夢鄉。反而拿出了在大潤發買的藍仙姑,每個人先喝個一兩杯,玩個牌,看個電視,最後大家和著棉被聊天,聊了很多很多很多。喬奇喝了茶,肚子又餓,整個睡不著。一直起來說要吃東西。雖然房間裡面都是零食,但是他卻想要吃傳說中的家鄉碳烤雞排...。

藍仙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