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th & Hsu ‎"史密斯和許"...
最近突然竄紅,就好像那傳說中的「舒果」一般,
成為女孩兒們的朝聖之地。

P1020049.JPG


Smith & Hsu南京店離新光三越南西館不遠,就在涓豆腐、警察局那一邊。
很有FU的木門高聳入雲,
門一開,右手邊是茶具的販賣區,擺設相當精緻,價格當然也不便宜。
左手邊則有兩、三桌,即是可以用餐的地方。
不過我請服務生幫我帶樓上的位置,
因為大門一開一閉的,一下冷一下熱,我想我可能會感冒。

二樓則別有洞天,感覺上就是一間咖啡店了。
出餐的地方也設置在二樓。
燈光大多比較昏暗,如果要閱讀,我想或許要找靠窗的座位較佳。

P1020050.JPG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端了一整盤的聞香瓶,
上面標的號碼可以跟MENU對照。
我想我還是喜歡甜膩膩的果香,尤其是草莓粒,聞起來就是草莓粒啊!!!

P1020045.JPG



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人潮也越來越多,也就越來越喧嘩起來。
送餐速度也變得很慢。
我們點的是綜合的餐點,等了好一陣子,茶都快喝完了才來。

P1020052.JPG



那麼昂貴的餐點,一定要先拍照啊!!!(我是小庶民捏~)
才拍完,忍不住就開始大快朵頤了。.....。

不過,經過我們縝密的判斷之後,覺得是一家名過於實的店。

下層是最最美味的司康,可以選擇兩種果醬搭配並附贈奶油​。
我們選擇黑醋栗和檸檬蛋黃,
不過因為一開始送成蜂蜜,所以​我們有三種果醬可以沾取。不過最好吃的是檸檬蛋黃!!!​!>///////<
蘋果派也不錯吃!!!很香,很有蘋果派的味道。

P1020054.JPG



而蛋糕、餅乾則是甜到爆炸只能不停狂灌茶,三明治​也OK,果凍則是相當一般。
餅乾是S和H喔!!!

P1020059.JPG

P1020057.JPG



既然Smith & Hsu是喝茶的地方,set裡面也可以點兩壺茶。
(如果點鮮奶茶就不能續沖喔!!感謝Sharon和Jo的成全)
茶是不錯,但是只有第一泡好喝,之後​續沖就相當淡。
不過我們三個人去最划算的就是點那個一千多塊的set,因為​什麼東西都可以嘗試到。



雖然裝潢氣氛佳,但是當店裡都是年輕女生​時,
就只有一個吵字,所以也不適合一個人在這裡當文藝青年。
但若是姊妹淘來聊天就算了XD
不過有多誇張呢...
因為實在是太吵了,我們連交談都要稍微放大音量,不然都聽不太清楚這樣。
真是可惜了那樣的環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