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原來團購也可以用這個來做開頭),
我們糊裡糊塗的和大夥兒一同合購了傳說中令人流淚的吐司。
說到這吐司,
全都拜那位很久很久以前被騙了一兩千萬的博士生苦主所賜,
我們才發現這樣有趣的點心。
P1070473.jpg


但登記了購買之後便石沉大海,
直到最近同事開始收費之後,才又驟然想起。
原來,合購要等四個月之久!!!

我們這些同事心中,對這傳說中的小土司各有不同的憧憬。
心想這令人流淚的小土司到底吃起來是什麼樣子?



P1070469.jpg

P1070470.jpg
沒想到….寄來之後,是這個樣子的包裝!
看起來居然有點像餅乾盒,而且居然是泰國製造。
內容物跟我想像中的法國土司完全不同,
保存期限也和一般餅乾一樣比較久,
我們六月拿到,保存期限可以到年底呢。



P1070476.jpg

P1070471.jpg
我訂的是原味和黑胡椒。
打開來吃了發現,這根本就是餅乾啊!!!!
但是味道相當的酥脆,比一般的土司還要有味道。
盒子裡面塞進滿滿的小土司,一個挨著一個,非常的難拿。
輕輕一剝,很容易就碎成好幾塊。

雖然成分裡面都有香蒜,
可是原味吃起來沒有什麼感覺,比較像是奶油口味。
黑胡椒則是帶著一點點微辣的口感,味道也不賴。
我想這非常適合當作平常喝飲料配的小點心。

不過,在同事之間,法式小土司的評價兩極。
有些人認為這吃起來相當的燥熱,畢竟感覺上是烤過的,
根本就是餅乾、不是土司。
有些人則認為這香酥可口,非常好吃。

我帶回家之後,歪嘴雞的弟弟居然反常的大加讚賞,
一盒頓時少了一半!!!!搭配牛奶吃起來很不錯。

實際上,我想這味道並沒有好吃到要流淚啦,
但是的確就是一種不同口味的獨特點心,
媽媽說這吃起來很像花蓮豐興餅舖的「雷古多」,
實在是有點像,
可是我覺得它比雷古多更加酥脆。
雷古多則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口感。

可以試試看囉!


P1070474.jpg

P1070475.jpg





御家族
http://www.ace-88.com/acetw/product/catalog.asp?ClassSN=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家族 土司 流淚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