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著傾盆大雨,但是是弟弟的生日啊,所以也只能摸摸鼻子衝啦!!!!
我、弟弟和兩位美人兒要在位於微風廣場B1的貝里尼用餐。
據說,這裡的氣氛比站前的氣氛好多了
P1000885.JPG


的確,這裡的用餐空間的確比貝里尼的站前店大得多,比較明亮、寬敞,
氣氛也更加的高雅舒適。
除此之外,不遠處還有簡單的小包廂,提供四到六人的小型聚會。

不過,提早出門的我,最後還是姍姍來遲。
因為我在復興南路一段上面走錯方向,一路走到仁愛路才發現自己走反了。
急急忙忙再往正確的方向快走過去。

看了精緻的菜單後,大家已經決定要點「四人套餐」。
四人套餐的售價是1580元,對我們三女一男(無戰鬥力)來說,非常的足夠。
套餐內容有麵包、湯品、開胃菜、比薩、義大利麵、今日主廚特選、軟性飲料。

麵包熱熱的吃起來相當美味,
看似平淡的sliced bread上面鋪上一層甜甜鹹鹹的味道,十分開胃。
不過第一口咬下時則是有些不自在,因為和心裡預期的味道不同。
可惜因為我趕路之後飢腸轆轆,狼吞虎嚥後忘記拍照了。

湯品則是料多實在。
乳白色的濃湯中,鋪天蓋地的馬鈴薯燉的軟爛入味,幾顆紅蘿蔔點綴著。
還有蛤蜊在裡頭增添湯品味道的層次感。在入喉之後,還留有淡淡的海鮮甘甜。

P1000877.JPG

P1000878.JPG


接下來,則是兩道開胃菜。
第一道是焗烤肉醬起司洋芋、另外一道...忘記了(囧)。
焗烤肉醬起司洋芋裡的洋芋吃起來非常像摩斯漢堡的黃金薯條。
薯條上趁熱淋上香味四溢的肉醬,焗烤後的薯條一叉起來還會牽絲!
我個人是挺喜歡這道開胃菜的。
不過.......我們才吃完開胃菜,就已經有點飽足感了。


比薩這次我們選的是「羅勒汁鮮蝦蘑菇比薩」,
濃濃的青醬味道使比薩的味道相當與眾不同。
大量切成薄片的蘑菇替比薩增添了草根的香味。
而鮮蝦則是已經貼心的為我們剝了殼兒。
從圖片當中則可以看到貝里尼的比薩是薄脆餅皮的。
每當一口咬下,餅皮的脆屑就會飛濺在桌上。
P1000873.JPG


義大利麵則是選擇「東京風明太子中卷麵」。
義大利麵的分量十足,是用一個大大大碗裝盛著。
上面堆著一坨蓬鬆的海苔絲,非常的可愛。
這道麵的味道我想算是比較淡一點的吧?
明太子的味道相當明顯,白色的醬汁裡面感覺有加了美乃滋之類的配料,
所以吃之前要好好的攪拌後,麵條吃起來就會相當的滑順。
不過也因為如此,覺得這道餐點的熱量應該會爆表吧。
大家吃到這裡,已經到了極限了。最後我是把它打包,打算隔天繼續努力。
P1000880.JPG

P1000881.JPG


甜點部分,則是提供四種不同口味的精緻小蛋糕。
蛋糕吃起來相當精緻美味,不過味道稍甜。
對肚子已經相當飽足的我們來說,不啻是致命的一擊!!!
最後,我們又把布朗尼打包回去,孝敬媽媽。


飲料部分,選擇的種類並不多,就是紅茶果汁一類的。
而且,不能補差額升級成別的飲料耶。我覺得這部分為什麼是這樣呢?
難道吃四人套餐的就只能喝一般的飲料嗎?
但因為有人請客,我就另外加點了榛果奶茶。原本套餐的飲料就給弟弟喝囉。
P1000883.JPG


榛果奶茶送上時,是一壺已經加糖的熱紅茶、牛奶及蜂蜜。
味道喝起來挺濃郁的。
不過因為先前喝過莫凡彼的奶茶,所以覺得貝里尼的奶茶喝起來還OK囉!
圖片的左上角則是套餐送的紅茶,味道還滿香的。


用餐過後,已經九點多了。不過外面依然下著傾盆大雨。
因為大家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因此便在門外分道揚鑣,
老弟,生日快樂喔!!!!謝謝你請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