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個學校裡,扣掉我心愛的輔導老師

我最喜歡的就是教務處的呂組長了。

  

她看起來就是一位很資深的老師,

(她實際上也是)

對於繁忙的業務總能處理的井井有條。

而除了那些固定要處理的課務以外,

她還得分神照顧我們這一群初出茅廬的實習老師。

 

不管什麼問題問她,她總能給我們一個圓滿的答覆。

即使是她不明白的事情,她也會幫我們問個明白。

先前急急忙忙請公假的事情,

就是她的鼎力相助才能請好假。

 

她總是叫我們「孩子們」,

每次聽到這樣的稱呼,就會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

就好像媽媽一樣

貼心的關注著我們,真心的為我們著想。

 

不只是對我們實習老師

她對於學生也是充滿了關懷:)

 

在這一個無比陌生的地方,

學校一百多位老師個個都是生面孔….

事情該如何如何做.有的時候並不是罵我們.我們就會有頭緒的

而她就像燈塔一樣,高高站在那裡指引我們的方向

提點我們一些竅門

讓我們更能趕快上手

 

不管是什麼場合

只要她在我們就覺得安心:)

 

會寫這篇文章的契機是為了感念她的勇敢(笑)

今天在開工作坊時,我背後的電風扇開關突然冒出陣陣濃煙。只聽見她驚叫一聲,就馬上起身去關掉電風扇的電源。要是是我,我一定不敢去關,或許我會被電到,或許我會燙傷,或許開關會直接爆炸!但是她就是去做了。或許她不是因為我們而去關開關的,可是我卻有一種被照顧的溫暖。之後她馬不停蹄的去找了工友來換開關,俐落的聯絡各項事務,真的好厲害。

 

她應該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吧!

但是還是要謝謝她,祝福她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