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一個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的相關研習。
這名字乍聽之下,很像是要叫我們吃素的奇怪團體XD
但是他的宗旨似乎跟這些事情無關...(對不起,錯怪你了)

該組織的宗旨如下:
●推廣人類的共同文化,即「熱愛大自然,展現人之美」。
●助人人遠離一切黑暗、痛苦、憂鬱、煩惱、罪惡,展現人人共同之「良心」。
●建立人和大自然和諧的家庭,人和大自然和諧的社會,
人和大自然和諧的國家,人和大自然和諧的世界。
●帶給自己幸福、歡喜、快樂,也帶給別人幸福、歡喜、快樂。
(摘自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官方網站,如有侵權請務必告知。
http://www.the-inla.org.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26&Itemid=64


除了一些觀念傳達和一些相關社團的成立之外,
他還有編一些歌曲和舞蹈來傳達他們的理念。

那根本就是帶動唱的最好教學啊 !!!﹨(╯▽╰)∕
網站上有免費的歌曲下載、影音教學檔案下載喔!
(網站連結)

研習的時候,有許多青年志工都來幫忙一起跳舞給我們看。
舞蹈首重「唱、跳、笑」,
他們真的是有認真練習的!不是那種隨便跳跳喔!
跳舞時嘴巴笑到都快要裂開了,讓我也感受到那種愉悅和滿滿的青春。
(嘆...是的,就是我那逝去的青春啊~~~)
自己也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

舞蹈的動作依照學員的年齡分成多種難度。
這次他們帶著我們跳的,是給幼稚園~小學四年級左右的。
歌詞琅琅上口,動作簡單易學,我們一堆老師也在那邊跳得不亦樂乎。
(我是左右不分大王,有點爆炸XD)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歌詞內容實在是太正面了.....
對我這種內心是 dark and twisted的人來說,
真是光芒萬丈,太燦爛了( ̄▽ ̄#)﹏﹏

如果把這些歌曲在廣告時候播放,應該可以淨化人心吧(遠目)
那我也要在下課時間播放這些音樂來淨化小朋友們的心靈XD

偷渡幾首歌的歌詞。這些都是今天研習的時候他們示範表演的曲子。

大自然是我們的家園
汪慈光/詞 張慈典/曲

大自然是我們的家園
天空飛翔的鳥兒
森林中的動物野地裡的花草樹木
大自然是多麼地奧妙神奇
心跳和夜裡的蛙聲同個節奏
還有陽光下的你和我
原來都是一家人
溫暖的家正在呼喚我
幸福的家正向我招手
平安與喜悅湧上心頭
大自然的力量推動著我
走向大自然重回家的懷抱
熱愛大自然建立美好的家園
走向大自然重回家的懷抱
熱愛大自然建立美好的家園

(歌詞摘自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網站網頁內容

展現人之美 (爵士版)
汪慈光/詞 張慈典/曲

人之美的展現
生活是多麼精彩充實
生命是多麼燦爛奪目
人生是多麼快樂逍遙
人之美的展現
生活是多麼精彩充實
生命是多麼燦爛奪目
人生是多麼快樂逍遙
啊…
家庭是多麼幸福美滿
社會是多麼安寧和諧
啦… 啦… 啦…
國家是多麼富足康樂
世界是多麼光明太平
國家是多麼富足康樂
世界是多麼光明太平

(歌詞摘自中華國際熱愛大自然促進會網站網頁內容

是不是整個很燦爛光明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