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skylark了...
以前的skylark的麵包是無限供應,是以套餐的形式供應....

現在的skylark有四種...
最便宜的就是棕櫚泉套餐:好像有湯、麵包、主菜、飲料。
最貴的是比佛利套餐:湯、開胃菜、麵包、主菜、甜點、飲料。
你可以選一種主菜,依照你的喜好配上不同的套餐模式。


我和哈尼都是選比佛利套餐。(情人節咩>///////<)
我本來沒有想要吃那麼多,
但是哈尼說:這就是情人節套餐喔,你不點就沒有囉。
我想一想,還是點了比佛利套餐~~~ =_=

但是...旁邊還有...11個大電燈泡。
嗚嗚對啦~那是一個大型聚餐,
都是哈尼的大學同學+閃光們。竟然加一加有13人出席。
有些我認識,有些我沒有見過。但是人都不錯,還挺好相處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現在的skylark比較好吃耶~XD
最重要的是,skylark沒有用餐限制,
很適合我們這些多話的人去那邊聊天!
只是我們要泯滅自己的良心,漠視那些在門口默默等待用餐的人們。

席間有五對情侶在用餐,真的每對情侶的互動模式都不一樣喔~!
一對感覺很溫和甜蜜,還有夫妻臉唷!男生一直拍照。(好羨慕喔...)
一對看起來老夫老妻,很喜歡鬥嘴,超好笑的!
一對看起來不太愉快,女生臉扁扁,男生嘴閉閉。
一對外型看起來有點不太搭,但是感情好像很好XD

這樣聚餐,其實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