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傍晚,老媽提議要吃櫻桃泡泡。
孝順的我馬上去訂位啦!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站前店)
電話:02-2370-5045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範圍(每人):
平日下午茶每人229+10%
假日下午茶每人249+10%



櫻桃泡泡的下午茶時間除了可以訂位之外,
還保留了許多位子給當場排隊的人。
因為帶媽媽去,不想要排隊,所以我們前一天就訂了位子。

天氣很熱,和老媽大概一點五十分到達現場。
櫻桃泡泡位於二樓,我們看到人潮已經從二樓排下來了!太恐怖了!
心裡覺得很慶幸,幸好我們有訂位,才能夠免於排隊之苦orz

沒想到,我們上去之後,
服務員說:「我們統一兩點進場,所以無論有沒有訂位都要排隊。」
我問:「訂位也要排隊?」
服務員說:「有訂位的我們會優先唱名,先讓你們進去。」

所以我和老媽就傻傻的去排隊了。
會說傻傻的,是因為,我們應該去附近逛一逛再來,何必流汗排隊呢=_=
小小的樓梯間排滿了人,大家都汗流浹背。
但是按照他們的作事模式,搞不好我們兩點五分到,他們就把位子給排隊的人了。
因為帶著老媽,不想要冒任何險,所以還是在那裡等。

兩點了,排隊的人們陸續進去坐了....我們一直沒有等到唱名。
根本沒有什麼他們說的優先不優先吧?

所以我學到了,下次,如果要去,就要先訂位。
訂到之後,準時去就好了,不然他也是會叫你排隊的。
排隊,你也不用想說他會先叫你,你還是自己先去跟他說吧。
不然你就要慢慢的排隊,排到你的時候服務員再帶你去你的位子囉。

我想前後其實大概差個五~十分鐘的時間吧...
如果不是很介意時間的人,可能覺得還OK。
但我比較喜歡訂位!進去!吃!

嗯,訂位的處理讓我不是很歡喜。
但是因為帶老媽去,所以我也不便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
因為她超想吃蛋糕XD

我們的位子是靠窗的四人座,這讓我的心情舒暢許多:)
以前有坐過兩人的小圓桌,雖然還OK,但就是小了點。XD

桌上的小圓盤是給我們拿蛋糕的。
我們可以拿小圓盤去蛋糕櫃,看準蛋糕,請服務生幫我們拿,一次能拿一塊。
先前看到Food版上有人說蛋糕櫃的服務生態度不佳,但是今天去覺得還好。
可是,蛋糕櫃在結帳櫃臺的另外一邊,
也就是說,我們要拿蛋糕,要穿過一群排隊中的人,感覺上動線不是很好。
挺有趣的,一公尺外的排隊人潮,就看著我們拿著小圓盤去拿蛋糕。

蛋糕種類大概...十種左右吧。有提拉米蘇、黑森林、歐培拉、波士頓派、OO摩卡等。
還有一些奶酪、果凍類的。(Food版上有人說奶酪、果凍是地雷XD)
他們的蛋糕基本上還算細緻,甜度中上。我吃了歐培拉,還不錯:)
老媽吃了七塊蛋糕,實在是太強了。

我則是進攻鹹食區。
鹹食區入口有比較大的方盤子,和拿蛋糕的圓盤子是區隔開來的。

和其他芙羅拉之類的蛋糕吃到飽比起來,櫻桃泡泡的鹹食是比較人性化的。
buffet式的讓我們自行取用,而且遇缺馬上補,幾乎不會看到空盤子喔。

我不太適合那種等搖鈴,然後大家馬上拿著盤子衝啊~~~~擠成一堆去拿鹹食的感覺。
雖然他們的鹹食是比較好吃,但有一種...餓死鬼的感覺ˋ(′_‵||)ˊ

鹹食區的食物有...炸蘿蔔糕、魯味、洋蔥圈、薯條、中式炒麵、炒飯、水餃、披薩、通心粉、奶油白菜等。水餃很恐怖...其他都還OK啦。
鹹食區入口有醬料,我記得有蕃茄醬、黃芥末醬等。黃芥末醬沾洋蔥圈和薯條真是絕配啊>///<

此外,還有水果和沙拉區,還有小餅乾、小蛋塔,但我都沒有吃。
但我知道水果區旁邊有巧克力溫泉,可以沾喔。

飲料的話,有一些冰水果茶、冰咖啡。(但是沒有冰奶茶和冰紅茶,嗚嗚)
冰箱裡有小罐的汽水可樂,我抓了芬達橘子汽水XD

熱飲有咖啡機可以泡咖啡,還有熱的花果茶。
咖啡機可以調濃淡,老媽去試了,她說淡的咖啡對她來說還是很濃,而且很苦XD
想喝熱的水果茶....沒有加熱(囧)
所以她最後也倒了最安全的冰咖啡XD

吃到一半又去晃晃,突然發現有熱湯!
那個設計應該是...可以放兩個湯鍋的鐵爐子。
只有一個湯鍋,裡面有熱竹筍湯。(應該是吧?不太確定。)
另外一個原本應該也放湯鍋的地方,沒有湯鍋,可是...裡面也是竹筍湯!
很怪!所以我沒有喝湯,因為太怪啦~

忘記說,用餐時間是100分鐘,也就是一小時又四十分鐘。
以用餐時間來說,這樣的時間是OK的。
但如果還要跟姊妹淘聊天阿~什麼的,可能時間就不太夠了。
今天我跟老媽也是聊到服務員來跟我們說時間到,要結帳了,我們才離席。

恩....
櫻桃泡泡...以後還是會陪媽媽去吧。
畢竟那家是離我家最近的蛋糕吃到飽店。而且還有鹹食可以吃。符合我和我老媽的需求。

但要我跟朋友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