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一切平安順利,
其實你只要穩穩的發揮你的實力,就一定會過囉!
外面天氣一下冷一下熱,連穿衣服都不知道要怎麼穿了。


你們應該是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要多保重喔!
軍營是一個恐怖的病菌集散地,據說都很【精實】!要多穿點衣服,多蓋點被子!!!!

好,停止像個老媽子,想到星期六要去車展我就很興奮耶。
雖然那天講電話時我嗚嗚嗚,是因為我想去內灣啦XD
但是我也很想去車展,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但是你要看的是車子,不是車子旁邊的野女人喔(拉耳朵..)

今天我自己的課又太少了,只有兩堂...太少了=_=
所以今天應該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是自己的時間比較多一點囉:)

希望你可以爽爽過!!!!

不算星期五,剩下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