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的標題,但是就是我今天的寫照。



星期五,我的課非常的多,就佔了五節。

所以今天我的課程都要做比較特別的安排,才不會讓小朋友看我看到膩了。

最近數學在上三角形,
總覺得他們好像一輩子都沒有看過三角形一樣,然後量角器...竟然有人不會量XD
真的有一種昏倒的感覺。

下午第一節課我去開會,
和丁一顧老師碰面,他是我大四教育實習的老師啊!
人非常的好,對學生都挺提攜的,不藏私的一個人。
先前在海霸王聚餐,還有請過丁一顧教授咧。

但是,張美倫和小狗跟他比較熟啦
我跟他就不是那麼熟了,我是託他們的福,才跟丁老師比較認識。
今天碰面的時候,他突然覺得很怪我怎麼會在這裡XD 因為他根本不記得我在這間學校。
然後談的挺愉快的:)覺得我又回到學生的感覺,有濃濃的羞澀味兒。

然後,下午一樣是報佳音的活動排演,花了一節社會課,他們慢慢能夠從中得到快樂和成就感了:)
還是一樣愛吵架。但是吵一吵,繼續練習這樣。

而說是兇暴的一天,是因為有人做錯事情讓我很生氣。

一個男生竟然把羅宋湯倒到花圃裡(囧)
還很沒大腦的把羅宋湯裡的白菜也倒進去了!
結果我就罵他啦!

他說:是XXX叫我倒的。

一問XXX,更扯,
XXX說:因為廚餘桶拿去回收了。所以我就叫他把湯倒到花圃裡,但是我沒有叫他把白菜也倒到裡面去啊。

不是這個問題好嗎?重點不是白不白菜的問題好嗎?
重點是!羅宋湯不能倒到花圃裡的問題好嗎?

然後,還有一群人跟我說沒有聽到鐘聲,所以午休時間還在廁所喧嘩,被主任看到,所以一群人被罰。都已經五年級了,不戴手錶,跟我說沒有聽到鐘聲,也完全沒有時間概念!也讓我非常的生氣。

我無言。

今天一直在看時鐘,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五點半怎麼都還沒有到。一直不敢回家,因為想要接到你的第一通電話!!!如果沒有接到電話我會很難過!所以我就一直等,一直等,等到天都黑了(囧)

我也有打電話給你喔,但是你的手機一直都沒有開。

等不到你....所以,我就只好先回去了,因為其他老師也要走了。要是大家走光光,整條走廊會很暗很暗很恐怖!!!!學校那麼大,我膽子那麼小,會覺得很害怕。

結果..果然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你就打來啦!!!!(囧")

很想你喔!跟你說說話就覺得好幸福喔:)
一整天那麼累都忘記了!好希望你可以趕快來台北。
也希望你12/31可以放假!這樣你就連假5天了~
可是要是連假五天,你都沒有回去嘉義好像也說不過去...那怎麼辦?@_@

我現在正在清理磁碟,把我的什麼一堆日劇都燒出來....不然我的硬碟快要爆出來了!太恐怖了。

九點囉,你應該快要到家了。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