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課就已經很多了
先前電腦老師又跟我調課,
所以我今天有六堂課!(總共也才七堂課)

早上一大早就去站導護,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好開心啊。
其實站導護也只是早去學校10分鐘而已=_=
但是就是覺得差很多,心裡壓力不一樣。


第一堂課是教學演示,
我的教學輔導老師會來我的班上看我教數學!
今天上的是體積的部分,有些地方小朋友還是不太懂。
但是老師說我教的還不錯XD希望不是鄉愿之詞。XD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上課上課。

第四節是唯一的外堂課,午餐已經送來了,偷偷先跑去盛飯還被實習老師發現XDXDXD
整個很好笑:)有一種作壞事被抓到的感覺....

中午很累,所以和小朋友一起睡覺了XD
呼,但是睡了覺得更累。

下午兩堂課也是馬不停蹄的上課,最後一堂課拿來考試,才能夠好好的休息一下。
不然我的作業都改不完了!而且還要一直刮拉拉講話。
再講下去我的扁桃腺又要化膿了=_=

放學,我還是沒有休息。一直在偷看時鐘看看哈泥泥到底放了沒。但是沒有。

已經夠累了,還破天荒的留學生下來訂正作業。(唉)
有幾個真的是...「結皮皮」,所以訂正真的欠很多了,所以才叫他們留下來的。
不然我最討厭留學生下來了=_=
安全問題是我的最大考量啊!

將近五點,我有點受不了了,所以我就把學生全部放回去了。
天暗了阿!!!!他們也把大部分的作業都訂正好了!!

我可以休息了嗎?
還沒,我還弄了一些事情。等著要去看醫生。我平常去的診所六點半才開=_=
但是心愛的哈泥泥打電話叫我回家了...
用我最最最最愛的口氣跟我講話。..╮(﹋﹏﹌)╭
所以我就東西收一收的回家了@_@

吃了飯,我又去看醫生。
明明就是六點半才開,為什麼?為什麼我六點四十去已經那麼多人?
他們一定是坐在候診室裡面看著醫生吃飯,給醫生壓力!
然後醫生就趕快便當扒一扒開始看病了!

前面有一個媽媽、一個爺爺、兩個高中女生

爺爺講話鄉音太重,都聽不懂。而且好像也有點重聽了...
所以醫生問診都很大聲。

兩個高中女生,一直進進出出接電話,讓我覺得很扯。
難道就不能乖乖的把病看一看嗎?
看病是要多久的時間啊?

該我進去了...
我就跟他說我膀胱炎的事情、還有感冒的事情。
他說,我的不舒服可能是因為我的身體在發炎的反應=_=


醫生說:「你最近不能進補喔....薑母鴨、燒酒雞..........火鍋。」
我馬上:「火鍋?????」
他就說:「暫時的,暫時的啦!」

拿藥的時候還遇到我的阿姨,她人還不錯。
但是她很喜歡誇耀自己的小孩們
雖然高中畢業(?)卻比我早出來賺錢,然後賺得錢跟我現在一樣。
總是讓我很無言...所以我看到她打聲招呼就快閃XD

但是我們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念舊啦!
雖然附近開了一堆新的診所,掛號費是這間的三分之一,但是我們還是喜歡在這裡看。
我偷偷看我的資料,我87年就在這裡看,那就是十三歲的時候耶!(遠目)
那時候還是一個很彆扭的小女孩。(已經是一個小胖胖了...往事不堪回首)

然後我就回家了:)

剛剛,就是剛剛,我用很差的技術蒸了包子來吃。
那個包子我從十月初訂的,到現在才來(囧)
結果不知道好不好吃,「無法判斷」!

我弟說:不知道是包子不好吃,還是你的烹飪技術太爛。
我就說:恩....是包子不好吃。

雖然你人已經回到嘉義了,但是還是習慣這樣跟你講講話:)
呼...好想你喔!

最近天氣好冷,每次看人家雙載我就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喔。
我就會回想起我們一起騎機車出去玩的時候喔!
沒想到這些在過去覺得很普通的小小回憶可以這樣支撐著我的等待。

雖然很愛你,
但是一年的話...還是要給我84%喔...哇哈哈哈哈...

140000*184%=257600 薛翻了!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