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弟進了育X補習班之後,好像被鬼抓去一樣。

他們總是喜歡找人去做免錢的工讀生,(好像很多家都會這樣...)
總是畫個大餅,讓人家覺得未來無限美好。

先前學費的時候就已經問過了,
既然課程是到二月,那麼之後的課程會不會又是兩三萬起跳?
那位櫃臺信誓旦旦的說不會。

結果....

星期六我弟回家來,說衝刺班要招生了。
只說要先繳6000元的訂金先劃位。
但是到底總價多少錢?是劃位的前一天才公布。

所以我弟劃位的前一天補習回來,已經晚上很晚了。
我們得要馬上決定要不要補,然後隔天一早去劃位嗎?

根本就是吃定我們。

吃定我們在育X補習,所以好像一定要補到底,不能換。
所以衝刺班只得隨便他們怎麼開價錢都可以。
才兩三月的課程,他們開三萬也行,開四萬也行,開多少錢都行。

先前我們去繳學費的時候,也是很好笑。
繳完錢,櫃臺竟然說,收據要之後才能拿。
我另外一個弟弟就直接問啦:「要是你之後誣賴我沒有繳錢,那我怎麼辦?」

總之,那家育X補習班,不管怎麼會教,升學率再怎麼高(?)
我也覺得那家補習班怪怪的。
感覺收錢比什麼都重要。

唉,誰叫我弟成績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