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我就在哈妮妮的呼喚聲中醒過來,
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

隨後,我便起床準備了一下,準備去台北車站坐高鐵下嘉義尋找我心愛的哈泥泥。


一出門,竟然等不到公車,連計程車都少得可憐。
我只好乖乖的走阿走到汀洲路上攔計程車,因為時間已經快來不及啦!
坐上計程車就發現一直有逼逼聲,我忘記11/1開始,計程車就漲價囉!
所以即使是白天,也是要算夜間加成的錢!所以每隔240公尺就會跳五塊錢!
我家從台北車站原本是大概95~100,這次坐到110!嗚嗚,看來我的貴婦生活要結束了=_=
不到一百塊錢我覺得可以接受,但是多個五塊十塊,超過一百,我就覺得好貴喔XD
( ′-`)y-~

衝下高鐵售票區,辛苦的排隊換來的是一個老爺爺的插隊,
態度很差的跟售票人員講了一堆話,又在那邊退票什麼搞很久=_=
8:06的列車,我將近8:00才拿到票。
一拿到票就先下去月台了,哪有時間買什麼娛樂?
氣死我啦!(/‵′)/~ ╧╧

一上車,好像走錯了?因為那是一個慈濟的世界(囧)
大家都穿著藍色的制服,梳著包包頭,帶著珍珠耳環....
奇怪啦~~~怎麼會這樣?
還跟他們對了一下車票,才確定自己坐對了。
隔壁的歐巴桑還給我一顆茶葉蛋,讓我肚子怪怪一整天!

在發呆和周杰倫的歌聲中,我終於到了嘉義!
迎接我的是心愛的哈泥泥還有心愛的車子!!!!!

到家放完東西,我們還跑去傳說中的耐斯松屋,算是一個複合式的百貨公司,據說有一個美食特展。結果....特展...很小。我們沒有逛到什麼,覺得有點失望。XD
大概就是展示嘉義的名產-->十攤
所以我們就去樓上逛了一下。專櫃大概跟一般的百貨公司差不多喔,所以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佔地很廣,我想逛起來應該會比擁擠的台北百貨公司舒服多囉:)

回到溫暖的家中,中午在家裡吃過豐盛的午餐後,
下午我們就要出去玩了!

哈泥泥還給我看他的小日記,我以後一定要把小日記A過來。
<( ̄︶ ̄)>
謝謝哈泥泥給我看你的小日記,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跟你在一起。

下午......其實是傍晚的意思,我們兩個睡一睡,睡到下午三四點=_=
我們就驅車前往傳說中的古坑喝咖啡賞夜景囉!好浪漫啊!

途中,先去古坑休息站稍事休息,原本是要去那裡加油的!但是竟沒有加油站。
只好上個洗手間,買個好吃無比的麻薯燒。
麻薯燒味道有點像是釣鐘燒,但是裡面加了QQ麻薯!好吃無比。我覺得比單調的釣鐘燒好吃多了。
我和哈泥泥兩個人就嗑了12顆-->一整盒!

古坑比我想像中的近喔,就在劍湖山旁邊而已。
我們還驅車去看看傳說中的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喔,真的滿漂亮的。:)
可是我們沒有進去劍湖山玩耍,而轉向古坑華山那邊去。
路標不是很清楚,我們在小巷子當中穿梭著,很有感覺XD

之後慢慢的開車開上山,店家也愈來愈多。
感覺很台北的貓空一樣,但是路比較大一點,店家的規模也比較大。
路上經過一家西雙版納,很大一家喔,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原本停在西雙版那外面,下來走了一下。
之後看大家好像都一直往上開,我們才隨著人群往上一直走。
原來,還有更多更多更多的店在上面!
店家大多倚山而建,標榜小火鍋、咖啡、夜景。

隨著海拔高度愈來愈高,霧氣也愈來愈重!還下起了大雨!
開到最後,前面都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
但是哈泥泥說這跟阿里山上山的時候沒得比(囧)

最後,我們還是從上面開下來,選了一家觀景樓。
其他幾家雖然裝潢很棒,但是裡面沒人...有點恐怖的感覺。
而觀景樓雖然看起來有點歷史了,但至少人挺多的!
所以我們就鼓起勇氣進去囉!好刺激啊!

那是一個算是陽台的地方,大家就在那裡吃東西看夜景。
但是!!!!!沒有夜景!!!!!因為霧太大了orz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畢竟那時就對於夜景有很大的期待啊!

我們點了一個小火鍋一起吃,然後一人點一杯咖啡。
如果下次還是要去觀景樓,千萬不要點咖啡啊~怎麼會那麼恐怖的味道???
我總覺得那個老闆一定是把腋下浸在咖啡裡吧?(逃跑)

小火鍋一個300喔,但是料挺多的就是了。
而且火很大,整個很熱滾滾,好幸福的感覺。

吃了好吃的小火鍋,然後還有哈泥泥在身邊,覺得好幸福喔。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大概是十月中之前的事情了吧?
先前去懇親是一群人在懇,沖淡了很多幸福的感覺XD

哈泥泥說這種地方比較適合一群人來,恩,一群人來有一群人來的有趣熱鬧啦。
兩個人來,我想有另外一番感覺:)

晚上,我們還去了劍湖山想要看看他們的摩天輪什麼的,晚上應該挺美的。
結果怎麼都沒有開燈啊,沒有營業嗎?我們也不太清楚。
所以我們就打算要回去嘉義囉。

在路上東繞西繞,一直找不到北二高,一直繞繞繞,我都暈了orz
又去古坑休息站一趟,買好吃的麻薯燒回去給大家吃!

還去中正大學喔,那附近感覺很棒!
大概因為房子都是新建的,整個很青春活力,生活機能很好唷。
我們在大學附近的小路上繞來繞去,竟然還繞到一條死路,柏油路上面還種了奇怪的菜。
整個很毛......衝啊~~~快離開這裡!!!

回家的路上,我們也是東繞西繞,結果我頭就更暈了,嗚嗚,真沒用XD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

終於到家之後,我就衝去坐在客廳裡。
呼~天旋地轉耶,真的不誇張=_=

我們就聚集在客廳看電視!
看還看我猜,真的很好笑XD
哈泥泥一家人真是看電視的良伴耶。

呼,晚上也聊了很久很久的天,做了很多事情,
呼........這個美好回憶,可以讓我再撐很久了!

(補交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