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

拜高鐵所賜,雖然只有短短兩天,但是我覺得可以相處的時間多很多,整個旅程也比較不累。


早上,我把握機會,努力的巴著你不放,希望可以從你身上再多吸取一些氣息。
(我是黑山姥姥)
睡到八九點才起床。
陳媽媽人超好的,一大早去運動回來後,還帶了好吃的粿給我們吃,把我們都餵飽飽的!

我和哈泥泥還去軍公教福利中心,買了一些東西,讓我們各自回去的時候可以消磨時間。

中午,陳媽媽煮了豐盛的午餐,還有我最愛吃的炸丸子!好吃好吃:)

我們大家又回去睡了個午覺之後,這次真的就要回家了。
哈泥泥要回去部隊,我要回去台北。
陳爸爸載著陳媽媽、哈泥泥、我、還有我滿心的離愁,前往嘉義火車站。

我們比較早到,車子都還沒有來。
等了一會兒,其他的阿兵哥兒也慢慢的出現了,很好認,看那個頭髮短短的就是了!
你就說你要下車了!

看著你就這樣打開車門下車,很想要拉住你的手,但是我沒有。因為這樣很不知羞。你爸媽在前面耶。而且,經過這兩天,有你的擁抱、你的愛、你的小日記、還有可愛的小明,我又充滿了滿滿的能量,讓我可以繼續自己一個人在台北努力工作打拼。

所以這次,我很堅強,我沒有哭。

我就坐你爸媽的車子,一路到太保。
在路上還聊著福義軒的事情,因為我不知道要聊什麼啊~XD
福義軒那麼有名,卻在路上完全沒有看到什麼招牌的。不像老楊、雪花方塊酥,到處都是招牌。難道福義軒在嘉義本地不有名嗎?陳爸爸才跟我解釋其中的原因在哪裡。

恩,我覺得你爹開車真的有猛到。到高鐵的路上,路很大,而且紅綠燈很多。但是你爹完全有著大無畏的精神,都直接衝過,不然就是停在斑馬線上。

到了高鐵,陳媽媽本來要下車跟我進去,但是我想說不用了,我自己進去就可以了。
結果陳媽媽最後還是追了過來,怕我買不到車票,一個人在那邊枯等。

售票口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我打算挑戰自動售票機。
我使用高科技的自動售票機(笑),旁邊沒有站務人員幫忙,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難用。可以用信用卡喔,但是除了某幾家之外,其他都要預借現金的密碼。我哪有那種東西?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般席,1080元,現金付款!
買好票大概是3點50分,我買的是4點12分的班次。

跟陳媽媽道別後,他說他還要去找你的大姨媽。(是真的大姨媽)

我就去7-11裡面逛一逛,然後就去月台等車啦:)

列車都會早到個兩分鐘,等我們上車,然後準時開走,感覺很棒!都沒有誤點喔。
這班車沒有太多人,沒有坐滿。

我在車上一樣聽歌和發呆,之後睡著了。醒過來已經到板橋了!
一會兒到台北,我就趕快下車了。

克制自己想要當貴婦坐計程車回家的奢侈行為,我逼自己在公車站前面等。
262很快就來了,但是那個司機很爛。我覺得我的手快要斷了。

坐完高鐵,還有回到家,我都有接到愛的電話。
能夠帶手機去,真是他們的德政!!!!

期待與你的相見。再兩個禮拜!!!!!!加油。

明天就是第六週啦~也就是訓練的一半了。
注意身體健康喔:)

ㄇㄨㄚ~ㄇㄨㄚ~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