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混亂的一天。
整天忙到一個不行,但是心裡一直想著光鼎的事情=3=


所以還是抽空的弄了一下。
進去寶來的什麼機場的看了一下,一進去他就說我沒有憑證。
但是我有把憑證帶著阿@_@

先前你憑證給我的時候,我也沒有做什麼事情,就可以在我家裡的電腦上面用啦。
但是在學校的電腦就不行。沒辦法,所以我用語音下單。

結果我還記錯了,哈泥泥,我是賣14.05元=_=
而且才賣了三支,所以今天你的帳戶裡面還有兩支喔:)

明天我會再看看的!

還有房間的事情弄不定,我一直在想那個房間的事情.....
不敢亂決定,怕你會覺得不好。

所以一直在祈禱你趕快打電話來,沒想到!!!!!這次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聲音了喔!
你今天竟然洗碗很快,然後衝來排隊!!!!!

我好開心!!!真的,我那時正在往小秀才的樓上走去。如果再晚兩三分鐘,我就會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我就聽不到你的電話了!!!!!!!我整個人都快要飛起來了:)我好開心~~~~~

所以我會找一家價錢OK,但是住起來也OK的旅館。我會加油的:)
然後明天我也會繼續努力~光鼎~衝啊!還有泰谷!

超想你無比~哈泥泥掰掰~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