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老師給我ㄧ份淡江大學的教育科技碩士簡章,
上課的方式是遠距教學的喔,今天是報名的最後一天耶。

我好想去喔,可是心裡又猶豫。
因為...我比較想要考市北師或國北師或是師大的碩士班,我不想要考淡江的碩士班。
可是淡江的碩士班才有遠距教學啊,那怎麼辦咧?我覺得遠距教學對我來說很方便耶。

結果,我把整個簡章通盤看過之後,才發現他要兩年的教學年資。
我先前在那邊考慮了半天都是白搭了。

而且,聽說那個學校的初試,每年都是我們學校的運動會。
果然,今年又是我們的運動會XDXDXD

我們學年主任已經打算去考囉:)

我還卡著一年不能進修的規定,明年才可以去上碩士班喔。
那是不是說我今年就要開始唸書啦?我要考什麼所啊(冏)


今天又是一個想你的一天喔:)
你在爬山嗎?你在射擊嗎? (好奇怪的問句喔=_=)
昨天有一個新聞,他說有一個婦人在自家後院裡面摘野菜要下酒喝,沒想到一個視力不好的友人誤以為是野兔,結果竟然拿空氣槍還什麼的射她,結果子彈穿過心臟,現在情況很不樂觀。
所以你也要小心喔。你們去演習的時候,會用真的槍嗎?應該不會吧(冏)
總之就是要注意安全喔:)
我要你平平安安的回來唷,心愛的~~~哈妮妮!!!!!!

另外,哈哈哈哈哈哈。
我賣了光鼎三張,14.15,結果最後是14.30收盤...(冏)
泰谷我還沒有買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買。你說要等到35塊錢,會有那一天嗎(冏)
今天已經下殺到39.多.....

不管啦~~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