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真的喔,我一跟你道別完之後,我就馬上打電話去訂房了!


結果.....教師會館沒了=_=
好慘喔。

然後我去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我有訂到。
但是我有點後悔,因為根本沒有比較便宜啊~
要兩千四百打九五折=_=
所以我打算明天去退訂了。

我打算去住香城系列,最便宜的大概是一千五百,算是目前還OK的。
你不在,我不敢自己做決定。但是要是你回來了,又是下個禮拜的事情了。
好希望你打電話給我喔=3=

不然還有什麼明日、帥客什麼的。
那些就真的很便宜的,但是品質我也不會講=_=
大概一千出頭就有了。但是差個兩百塊,我們還是去住香城系列好了=_=

討厭啊~~~~
趕快打電話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