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情,大概永遠不能習慣。
面對你的離開,我總是止不住淚水。
即使知道你沒有離開我,
即使知道你只是沒有帶手機去關西而已,
在你道別的當下,我還依舊無法克制自己激動的情緒。



也許你無法理解,你總是說:沒什麼阿。
我也知道,下個禮拜,你也又會回來了....。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我就是沒辦法。

你又回去關西了。
這將會是第五個禮拜的開始。

你說這個禮拜會去爬山健行,衣服多穿一點啊!!!免得你會一直感冒到結訓=_=
每次回來,你的聲音都很沙啞,都不知道在部隊裡面做了什麼( ̄▽ ̄#)﹏﹏
這次你還一直咳嗽,叫你去看醫生又不去看。
真是任性的傢伙。
到底是誰不乖,明明就是你最不乖!

希望股票的事情一切順利...我終於要鼓起勇氣打電話了XD
好恐怖喔~

期待下個禮拜六日的到來:)
更期待12/1.2。
我去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