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和你連絡,沒有你的聲息已經五天囉~~~
哇屋@_@
沒想到我也是就這樣過了一個星期耶!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囉:)哇哈哈哈哈哈哈~~~~~~



從今天早上我就一直在想,要帶什麼東西給你???
怎麼想都想不到。
食物的話,你爹娘應該都會帶給你吧~~~
我能帶的大概就是....餅乾飲料什麼的吧?
我有想到要帶耳塞、藥膏、乳液什麼的。
天氣越變越冷,我怕你嘴唇乾裂很痛什麼的....
另外也怕隔壁床的人在打呼,讓你睡不著?
(還是其實累死了,一躺下去就進入夢鄉?)

我也不知道...orz

晚上跟陳姊姊聯絡了一下~
確定大概八點左右我會到達竹北火車站,然後你家人會來接我。

我一直覺得八點有點晚耶,我說要早一點,
但是你爸媽怕我太累,所以就還是決定要八點XD

其實他們要那麼早從嘉義上來,我看也不輕鬆啊T︿T
明天~~就是明天囉:)

雖然帶完小秀才很累(今天幫人家代班.....)
但是怎麼樣也不能睡啊!
得想一想明天的事情囉~

整個好期待喔!
以前都是去看人家的哥哥、男友。
這次是自己要看自己很親的人喔~
感覺整個不一樣!!!!!!!!

那....你...會想要吃啃得雞嗎?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