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說某某人任性,某某人任性
覺得很受不了某某人

俗語說的好:當你手指著別人,其他四隻手指都在指自己。
我在某些方面明明也是很任性(指著自己)



我是一個會想很多的人
有的時候別人的無心之語,會被我解讀的很嚴重
(相反的有時對於別人的有心之語,我卻完全沒有感覺...)

有時候一個思緒來了就是會一直想想想就是會特別鑽牛角尖
(是我在鑽牛角尖?還是我只是開始預見不久的未來?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了...)
還會怨別人不跟我一起鑽牛角尖
(哈泥泥都不太理我=_=)

一旦別人對於我的情緒反應置之不理
我就會覺得很難過
然後就會作怪作亂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呢?
我自己想一想想一想覺得很難過/很驚恐/很無助/很害怕/很孤單你卻都不理我咧?

可是要是人家在問我想什麼在氣什麼在哭什麼,我卻又常常說不出口?

因為不想要造成人家無謂的壓力而對我生氣因為怕自己一些自私的想法傷害到對方的心靈因為不想要讓對方討厭自己因為不想讓對方覺得我愛胡思亂想因為覺得自己很奇怪因為我要是一講一定也是語無倫次搞不清楚自己在講什麼因為覺得有些事情放在那邊本來沒事但是要是一攤在陽光下就會完蛋而我並不想要讓一切完蛋而一切完蛋我就會跟著完蛋因為我很愛很愛他

總是希望對方能夠常常猜透我的心情希望對方能夠對自己多點體貼希望對方能夠多撥點時間陪伴我希望對方能夠一直在台北當兵工作希望對方能夠多愛我一點希望對方能夠多說一些讓我開心的話

好自私=_=

那麼多那麼多的想望想也知道不會有人做的到

然後我又會陷到無限迴圈裡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呢?
我自己想一想想一想覺得很難過/很驚恐/很無助/很害怕/很孤單你卻都不理我咧?

然後對方就會受不了我
然後我所鑽牛角尖想了半天的事情最後就會實現....(囧)

想一想就覺得自己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