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Fancy J. 買了幾副耳環
稍微寫一下心得:)


1. 古銀小花+玻璃水晶耳環(一對)

找不到賣場的圖。
古銀小花看起來很美,但是下面的水晶(我買綠色的)看起來很暗沈。
讓我有點小失望。
有點重,我改成耳針,看起來有點垂垂的,一直有點擔心甩一甩會掉下來。



2. Fancy J.【特價品】夢幻瑩彩水晶耳環(共八色)
賣場: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858043?u=hilary.yu

恩...我買的是夢幻綠。
但也是一樣,綠色看起來有點暗沈。(至少在房裡看起來是這樣)


3. Fancy J.進口銅質彩色玫瑰花束耳環(一對)
實品

戴起來

平放著比較好看,比較有花團錦簇的熱鬧…
但是戴起來之後,花束都掉下去了(囧)好吧,她也說了是「花束」耳環。

賣場拍起來比較好看,而且我記得他的照片裡的耳環是花團錦簇的感覺。
花朵近看很有質感,是那種霧霧的金屬面。很美喔。


4. 時尚典雅款垂墜式水鑽耳環(粉紅一對)
實品

是一副閃亮的耳環,挺有存在感的。
比較適合出去玩的時候戴吧。

5. 贈品:淺褐色皮繩+粉色水晶
戴起來

皮繩可以選色,摸起來很軟。粉色水晶是比較深的粉色。
沒有附盒子,就放在夾鍊袋裡面。


總結:
大致上都還不錯。
我全部都換成銀針或銀勾,看起來亮亮的。
盒子很美!
但是卻沒有讓人一打開盒子就很驚豔的感覺。(囧)
怪只能怪他的賣場圖片真的太~~~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