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專程跑去中華電信要買手機...
沒想到神腦卻因為什麼【有活動】所以要休息兩天=.=
那我是去心酸的嗎???


話說我的舊手機,ASUS的品質真的是以卵擊石=_=才用不到一年,就已經收訊不良。要不然,他的價錢比其他同功能的手機低很多,而功能也都滿齊全的。除了待機還是短了ㄧ些外,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待機再怎麼短,還是比okwap長....)

【手機壞了誰知道?我不知道..】
原本還沒有感覺...老闆老師朋友常常罵說都不接電話...都說我關機!!!我還以為真的是我耳朵聾了。之後慢慢發現,奇怪?為什麼電話明明就在身邊,也沒有電話響的聲音?ㄧ開始還有亡羊補牢的未接來電,之後連未接來電都不顯示了。手機ㄧ下正常,一下不正常,就是一個任性的小鬼。我一直很想換,又覺得它好像沒有壞到那麼嚴重....但最後還是決定快刀斬亂麻,趕快換ㄧ換杜絕後患吧!

由於,還滿堅持在中華電信的門市續約買手機,所以就開始尋找中華電信的優惠手機。根據我的預算和我的喜好等等,我選了SE的W700i和K750i。兩支的功能差不多,但是外形差滿多的。

W700i主打walkman設計,外殼是橘色的。目前有送256記憶卡和配件包。
K750i主打相機可以自動變焦,外殼是黑的,比較雅痞一點。目前好像都沒有送。

兩支我都很喜歡....終於在百般的掙扎之後,我選了k750I。
選定之後,又想快刀斬亂麻的馬上去辦ㄧ辦,才在星期六早上殺到中華電信。

沒想到.............有賣k750i的神腦沒有開。

中華電信門市裡,有聯強和神腦。門市裡面他們的手機是沒有重複的。因為聯強有開,我還是不信邪的去問了聯強,唉,真的沒有。

千里迢迢的衝去中華電信,卻是這樣的結果。
而且,因為我自己有點忘記中華電信的方位,只記得它在仁愛路......還被哈尼尼念了一頓。在聯強國際,還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w700i....堅決的心又開始動搖了起來。之後又要再去一次,哈尼尼一定不會再陪我去了。

好討厭的感覺啊~~~~~~~~哪有人這樣的啦~~~~~~~~~
不開心不開心(指)

為什麼公休魔咒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