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變成黏皮糖...
但是我就是...黏皮糖。
I am a needy chick. Yes, I am.



才剛剛分開沒多久,就開始滿腦子想念。想聽聽他聲音,想跟他說說話,想看看他。想和他一起出百貨公司散散步,推著推車逛大賣場補貨。和他一起玩著查爾斯。想和他機哩刮拉的聊著奇奇怪怪的東西然後一起睡著。反正就是很喜歡黏著哈泥泥,黏在一起就無比開心。他是一個強力大~~磁鐵,讓我不由自主的吸~~~過去。最喜歡勾肩搭背,覺得很好玩也很有安全感。

每一個星期日晚上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只要一分開,再見面就是一個禮拜之後。一個禮拜,好漫長喔......我要上班,上班,打工,上班,打工,上班,家教,上班之後才能再看見哈泥泥。不能見面,所以想打電話,卻常常因為想不出個理由,又作罷。常常因為在上課,結果又接不到哈泥泥的電話。心裡就會覺得很討厭。

每次想到他要去新訓、國防役的事情....我就會非~~~~常的難過。這是我的禁忌話題,不管在哪裡,想到這些事情,我一定會紅眼眶。

朋友同事常常會不經意的問:「啊~那你男朋友去桃園喔,那你怎麼辦?」
我就會好像被打到一樣,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然後很難過...。
我要怎麼回答??
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只隔一座橋!但是一個禮拜只有假日見得到面。
那以後呢?桃園終究不是台北,而且以後彼此也會更加忙碌吧?

我會變成沒有尤加利樹可以爬的無尾熊,在地上爬來爬去,還被澳洲野狗亂咬。
我會變成沒有珊瑚礁的海葵,在水裡飄來飄去,還被海龜吃掉。
我會變成沒有殼的寄居蟹,在沙灘上走來走去,連個瓶蓋都找不到。


唉,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Things will just work out.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
還是只有我在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