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臭撲終於把車子給搞定了。
再不弄好,
我看不用等臭撲髮線上移,我看連我都要圓形禿了。



一個月前,一直在搖擺車款,福特?福斯?
最後終於決定了其中一個。

然後一直在搖擺付款方式,車貸?信貸?
最後在萬般無奈下終於也決定了。

然後在展示中心,還在猶豫款式,時尚,還是旗艦?
天窗?恆溫?唉。再見。

今天跟同事在聊,隔壁班老師說:連我的TIIDA都有恆溫耶@︿@
真是讓我無言無比啊XD
但恆不恆溫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看來看去,我們最後是在台北的展示中心買的。
先跟業務約好時間,直接談細節。
只要細節可以接受,我們就簽約。

業務很阿殺力的降價4萬,保險則是75折。
基本上FU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下訂了,選了白色。
青春洋溢的顏色,但也不是太好照顧啦嗚嗚。
可是我很喜歡﹨(╯▽╰)∕

在保險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滿不滿25歲的保險費率竟然可以差到兩萬元?????
太扯啦~~~~~
嗚嗚。

然後他還送了踏墊、邊條、塑膠的防水墊(放在後車廂)。
但是隔熱紙要自己花錢貼。

而這個業務人看起來挺直率的,
和我們買的是同款車。
但是他大改特改了一番。
把自己的車車改的更適合自己。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會捨棄旗艦款而就時尚款的原因吧~

很希望他們可以在年底之前讓我們拿到車子。
可是我和臭撲有時間出去玩嗎?
我和同學一月第一個禮拜(元旦假期)已經決定要南下出遊了。
一月第二個禮拜六,英明的政府說要補1/2的課。
一月第三個禮拜六,又要補1/19的課。
一月就這樣幾乎在奇怪的上課時程中結束了。
嗚嗚。

在出去玩之前,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
(那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