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寒假所賜,我這個星期四就興沖沖的衝下去找你囉!



雖然出門之前,照舊要被冷言冷語一番,從我房間到家門口的距離,彷彿千里遠。
可是跳上車,就先把這些事情放一邊囉!

車子是兔兔車,一上車我就知道了。_ψ_(._. )>
想要找東西來聞一聞,逃離那恐怖的油臭味,翻了半天,只有一個無蓋的空香水罐。
因為聞不到味道,所以幾乎已經把香水罐塞到鼻孔裡了。

經過一番顛簸才來到龍潭,一個寒冷偏僻但是有你的地方。

天氣很冷,頭很暈,等沒有很久,你就來了。
我的開心是無可言喻的。

隔天,你還要上班呢!所以我們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看個電視,就直接睡了。

星期五早上,看到你在賴床,在棉被裡面蠕動,不想要起床的樣子,就覺得很幸福。
(其實我每天上班也是這樣=_=)
不知道我們未來有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天天一起迎接早晨?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上班?
即使有,大概要很多年之後了,挖哈哈哈。

在去上班之前,你還冒著冷風幫我買了好吃的早餐才去上班。
但是我吃了早餐,又窩回被窩裡面睡到中午(囧)

自己煮了簡單的午餐,冬粉+維力炸醬罐+一大堆的大陸妹。
吃飽飽的,就開始備課囉!

我是有工作的人,我也是很忙的耶~

我馬上打開筆電,努力把我的想法打成講義。
希望可以讓我學期的數學課上的更有條理,更有效率!<( ̄︶ ̄)>

一整棟樓,只有我一人,其實挺恐怖的。ˋ(′_‵||)ˊ
外面傳來風的呼呼聲,不知道哪裡傳來爬樓梯(?)的聲音,或是敲東西的聲音....
讓我覺得很囧,所以一整天都把電視開著。

有電視陪我,我就心神安定許多。
就繼續打著我的數學講義,呼~字字血淚啊~
分數怎麼會那麼難打,還在那邊自己畫五角形呢。
一邊寫,一邊覺得自己是瘋子。

一直在算時間,算你回來的時間,居然盼到一通電話:要不要加班阿?

我不希望你加班,一點也不希望。
因為我今天已經呆在家裡一整天了,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所以,我就跟你說,你不要加班,快回來啊~~~以後要加班,有的是時間啊!

可是掛上電話,我又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加班是工作,是賺錢。我怎麼可以為了自己的私心,就叫你回家?
然後心裡一直浮現我媽的話:你是人家事業的絆腳石... ┐(─_─)┌
還是工作重要吧?

所以自己裝堅強,又打電話給你,叫你還是加班好了。( ̄▽ ̄#)﹏﹏

然後一邊努力的備課,一邊一直在看時間,一直在想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竟然...我把課都備完了,應該是說,至少初稿完成了。
有些地方是要印出來自己用手寫的,
雖然我的word沒有那麼差,但是...用word打太難了啦( ‵□′)───C<─___-)|||

都備完了,怎麼才八點=_=
所以我就開始看電視,用網路囉,
至少自己終於備課壓力少了點,可以悠閒一些,不要讓自己繃那麼緊。

最後你終於回來囉~~~~~帶來了好吃的小麥,
還有鱈魚條耶~好吃。

晚上天氣很冷,沒有做什麼事情,我們也早早就寢啦~~~

隔天,星期六,雖然又冷又下雨,我們還是出門了。

我們去中壢夜市附近的SOGO,還去了NET之類的店,要找便宜一點但是還不錯的皮帶。
先前我在NET買的皮帶,便宜又好用,但是被我弄壞了=_=
現在要找已經沒有了。

哈泥泥在NET買了皮帶,還在路邊買了手套禦寒。
不然在冷風中騎機車,手指會凍僵...!

這家SOGO沒有我想像中的好逛,
我還是喜歡中壢的另外一間SOGO,就是電影院附近那一間。
想上個禮拜,我們在那邊花了多少錢唷XD

晚上,是我期待已久的好記!!!!!!!!!!!!
五點衝的時候,他還沒開門。讓我很擔心。
我們先去附近逛了一下,幸好他有開!!!!!!
我們當了開店第一桌客人喔。

我好想念他的麻辣鍋啊~~~
油條...王子麵....蛋餃....真是讓我口齒留香!
每次吃好記,就有一種很幸福的滋味~~~~~~~~
但是熱量很高,價錢不低,不能常常吃。

但這家的麻辣鍋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喔!

亨記也不錯!只是先前被辣油嗆過,而且不老肉還被吃光。讓我有點消火。
先前小狗他們說要去吃天麻,但是一直沒去。我也很想吃看看天麻耶~

之後雖然下了不小的雨,我們還是去逛了新開的HOLA,在家樂福樓下。
他的陳設很像IKEA,也是那種主題式的。
有幾種陳設方式我好喜歡,
好希望我的房間也是那樣的感覺~好溫暖好...昂貴的感覺XDXDXDXDXD

寢具真的好貴喔,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負擔的起那樣的生活水準?
那也是我打拼的目標吧!\⊙▽⊙/

結果我的皮帶是在家樂福搞定的。=_=
我也沒有想過我會在家樂福買任何的服飾......
250元喔!哈泥泥還在那邊幫我把皮帶打洞耶。酷啊~

回來家裡,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很開心XD

睡前還看了九品芝麻官,怎麼看,怎麼好看耶。XD

星期日,是我們過年前相聚的最後一天囉。
除夕前一天,你就要回去嘉義囉。
接下來就是兩個禮拜(以上?)的忙碌XD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我們中午吃了好吃的麵。
我想要再喝湯,竟然被你們三個男人喝光光啦( ‵□′)───C<─___-)|||

下午,我們開始了傳說中的....賣場一日遊!!!!

我們去了農會超市,從那剎那,突然覺得自己變成消保官的感覺。
因為一罐阿華田開始,努力的觀察每一樣產品的有效期限。=_=
農會超市小小的,東西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耶。

還去了傳說中的龍聯社。
東西便宜一點了,也比農會超市大很多。
但是他特價的東西一樣也要注意保存期限。
也是因為一罐阿華田,讓我們又開始草木皆兵。

還順便衝了知味花生軟糖!
到底哪一家好吃啊!!!(/‵′)/~ ╧╧

然後因為要買北海道濃湯塊。

我們繼續衝全聯A店,沒有!!!!!

繼續衝全聯B店,沒有!!!!!

連7-11都衝了,也是沒有。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農會超市買了維力炸醬罐,平常煮麵可以加XD
農會超市賣190,龍聯社賣185 orz
如果在網路上跟人合購,大概是170~180都有人賣。

晚上煮麵的時候...哈泥泥又提了一次,我不會煮飯的事情。
讓我心情有點低落,
果然,不會煮飯的女生是不太受到喜愛的。

我不會煮飯是事實。
煮飯這件事...怎麼說呢,這背後有一段長長的故事。
那是我該學卻又不能學的事情,很難解釋。

總之,我很喜歡你煮飯給我吃的樣子:很悠閒的做出美味的幸福料理,總是顧及營養和美味還有我的喜好。我喜歡在旁邊跟前跟後,看你切菜丟菜的樣子,思考要怎麼烹調,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時間一下子就沒有了,雖然不捨,還是要離別。
這次破天荒的四天相處,我好珍惜每一個擁抱的時光,每一個甜蜜的瞬間。

好希望龍潭的春天趕快來到,可怕的冷風細雨可以趕快離去。
也希望我們的春天趕快來到。

今天的亞聯等了有點久。平常都是不到10分鐘就來了。
這次等了很久,反而讓我更加不捨。
雖然人已經上車了,還是不斷的揮手,眼眶又泛紅了。
又覺得自己太扯了,搞的好像會很久沒見面一樣....

這次的車,為什麼還是兔兔車???(/‵′)/~ ╧╧
但是我坐在第一個位子...要看新聞還要抬頭,有點辛苦!
外面天氣很冷,還有點飄雨,很幸運沒有什麼塞車,45分鐘左右就到了公館。

我弟已經在天仁茗茶等我囉!
LUCKY!
要是今天還要等公車回去,我應該會變成冰棒!
而且...今天行李好多喔!!!

呼~一離別就開始想念。

兩人的被窩真的好溫暖喔,會流汗喔!覺得有點扯。
是那個棉被太強了嗎=_=

我寫好多喔:)

明天又是心的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