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冷透了。
台北連日、連週的細雨紛飛,到處充斥著潮濕的空氣。
連不太會過敏的我,鼻子都開始痛了起來。



可怕的「龍潭」,根本就是個「虎穴」。
有著馬祖的低溫,有著澎湖的強風,有著東引的偏僻。
(好像每次的形容詞都不太一樣)

每次要去哈泥泥家,都得全副武裝!!嚴防戒備。生怕回來台北就感冒了。

北部過年這幾天的天氣更是濕冷無比。我在台北還有宜蘭,根本就縮在家裡不想動。
南部還有陽光高照個幾天,氣溫也沒有那麼低。讓哈泥泥回去曬了幾天溫暖的太陽XD

這次去哈泥泥家之前,先去台北內湖的costco和大潤發補貨。
讓我們的糧食不虞匱乏,也可以呆在家裡不用出去覓食。
感謝他的朋友可以載我們來來去去的。
雖然要遷就人家的時間並不是很方便,但是能夠有車搭,已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一直很想要有車子代步,在這樣的細雨寒冬,如果有車就好幸福阿!
但車子畢竟是一種奢侈的消費產品。買完車子後,隨之而來的消費可是很驚人的!
我還是乖乖的別吵了XD

可是以後要是真的有了車子,我就不用每次都坐昂貴的亞聯來來去去了!
(我今天坐完火車才發現,亞聯怎麼哪麼貴!!!!!從台北到龍潭,亞聯要100元!!而從台北到桃園的復興號火車票,才43元。都是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亞聯會比較快一點點,離哈泥泥家也比較近。真的是用錢買時間喔!)

可是以後要是真的有車的話,哈泥泥可以三不五時來台北帶我下去,順便去costco補貨。
或是寒冷的冬天,我們也可以開車去中壢或桃園吃飯。我的腳就不會凍僵了。
可是我自己想一想,與其買一台車讓我腳不要凍僵,倒不如買幾雙厚襪子比較經濟實惠喔@_@
~( ̄▽ ̄)~(_△_)~( ̄▽ ̄)~(_△_)~( ̄▽ ̄)~

回到主題,冬天最好的取暖工具就是--> 人 \⊙▽⊙/
在龍潭,最大的、最棒的娛樂,就是抱在一起躲在被窩裡面.....

看電視!!!!

呼,真的喔,抱在一起真的好暖>/////<

先前很怕冷,睡覺前都穿很多件,結果都滿頭大汗。
現在,我都穿一套長袖衣褲,再加上哈泥泥的擁抱就可以睡啦~~~~ >//////<

那,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離開被窩!!!!!
一離開溫暖的被窩、一離開哈泥泥的懷抱,馬上冷風侵襲,都快打冷顫了。

當我們一起在被窩裡面看電視的時候,我都覺得好幸福。
能夠有一個人,從後面緊緊的抱著我,給我溫暖,給我愛。

每次,要回去了,總是有滿滿離愁和失落。沒有了溫暖的臂彎,突然覺得好冷。

今天在桃園火車站,鬆開哈泥泥手的那一剎那.....又覺得好難過。
坐上車,望著窗外黑黑的夜色,稱不上是景色吧。
火車速度好慢好慢,帶著我離開桃園,離開你。

明天要開學了,我們又要回到原本的步調,原本的生活。

2/14是情人節,哈泥泥說不過節日 =_=
之後的假日,哈泥泥被朋友綁走了,要去開生日派對~也不會見面....

哼哼,又是漫長的兩個禮拜囉#_#

不管啦~先撐過星期五的親師懇談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