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選擇內斂的方式,自己承受自己的痛苦,
在人前總是表現出快樂的樣子。
因為認為,這是對自己、對別人都比較好的方式。
其實,這不是較好的方式,只是比較方便罷了。

我不用去解釋,我不用去遮掩,就是把它放在心裡面。
方便。



但是我不想要得內傷。
我還是希望我自己可以發洩我龐大的壓力。
尤其是先前三不五時就有一陣子會因為經濟拮据所引發的一連串事情。

慢慢的,我學會低調的釋放...
我會一個人在房間裡,坐在椅子上,哭。
希望一切壓力都可以隨著我的眼淚而全部流光。
即使哭泣不能解決事情,但是這是一種發洩。

就好像...遇到過動兒動個不停,就分發工作給他讓他忙碌來消耗精力一樣。
有壓力,我就哭泣。

當這樣的習慣慢慢養成
我才發現我是一個如此脆弱的人

過去的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我也不知道,也記不起來了@_@

我沒有變得比較多愁善感,
但是我變成很多愁善哭。
怎麼樣都要來哭一下。(當然是私底下哭囉)

因為我發現哭一哭,哭完事情似乎就比較沒有那麼嚴重了。
也或許是哭一哭之後,我就慢慢認命了吧?

我了解我自己脆弱的地方,我找到方法來修補我的脆弱
哭泣似乎不是那麼不可取的事情
也因為這樣,我似乎更有力量可以在明天早上時鐘響的時候有勇氣地睜開眼睛,
繼續迎向每一天不同的挑戰和壓力。

加油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