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是被批評喜歡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國家...但我就是喜歡啊!只是很難找到同好..(囧)畢竟現在日本、美國、歐洲的國家還是觀光業的大宗,那裡當然還是大家的最愛囉!

現在最想要去地方是印度。



先前查過資料,印度最適合觀光的季節是2月,也就是我們農曆新年的時候。因為那時氣候涼爽,而且算是乾爽的時節。我想要去大概十天,那不包含當地的花費,團費大概就要八九萬多吧。目前完全就是一個無法負擔。

但是我還是無法忘懷,美麗幽雅的泰姬瑪哈陵座落在夕陽下,那種寧靜的美。我也想看看加爾各答的街道,用自己的眼睛和身體去感受這個不同的世界。我想要看看那個粉紅色的城市,是多麼的粉紅。我想要置身在那裡,住在那裡,暫時變成那裡的一份子。

變成金磚四國的之一的印度,慢慢越來越現代化了。不知道印度原本的美麗還能夠保持多久?那些令我迷醉的氣氛會慢慢消失吧?城市會不會被汽車、高樓大廈慢慢佔據,變成冷硬的鋼筋森林?

真希望能夠盡快成行>"<
但是要有很多錢!千萬不能重蹈先前「每出國完必斷糧」的悲慘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