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冬至,剛好也是好天氣:)
早上起來沒有多久,就得去奶奶家拜拜囉!



中午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還發現某人又去奮起湖了!!!!!
希望下次我去嘉義玩的時候,某人不要說:「奮起湖最近常去,不要去好不好?」
哼哼。

還喝了姑姑買回來的咖啡酒,甜甜的,酒味很重。
結果發現,好像是要加東西裡面喝的,不是拿來直接喝了的!(囧)

原本媽媽要跟我去costco,結果他最後竟然反悔了。
我都已經想好要買的東西了說=_=
結果他竟然是說:去了就會花錢,他才不去。
難道會花他的錢嗎????
被他搞很很沒FU,所以今天就沒有去了。
而且一個人去逛大賣場,我覺得是一件很~~~孤單的事情。
因為去逛賣場跟去餐館吃飯一樣,都是雙雙對對,或是一群親朋好友。
我形單影隻的,就覺得特別的難過耶。不好不好。
只是....本來想要去costco買點東西給小朋友當作聖誕禮物的,但是就沒有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賣?大概會去家樂福吧!當然還是alone!

唉,現在才知道,能夠有人陪我去逛帶賣場是多麼難得的事情。
你趕快回來阿!!!!

我好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