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遲到是有原因的!


我弟很莫名奇妙的在清晨六點多回來,剛好就是我的鬧鐘要響的時候。
不知道跑去哪裡虛華度日了,哼哼。

結果咧,我家大門已經上鎖了,我弟就打電話給我叫我起來開門。
因為電話一直響,我搞不清楚到底是電話還是鬧鐘,結果我就整個大錯亂。

會自己醒來是因為我覺得怪怪的,怎麼好像睡很久都不用起來
才發現!驚!已經是!七點二十啦!

趕快打電話請二班老師幫我站導護(冏)
真的很感謝她鼎力相助,沒有二話馬上幫我COVER!
很高興我們五年級的老師每一個人都很好,不會說很自私不願意分享自己的教學成果,大家做的東西也都公家用。

乎~~我就這樣驚險的上班了。

今天下午想要讓學生們唱歌,唱聖誕歌曲。因為想要讓他們去報佳音啦!雖然他們都不太想去,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我要強勢一點。逼他們去做一些,....其實很有趣的東西,讓他們能夠學習面對群眾,不要整天躲在自己的班上當大王XD

早上還處理了第一第二專長研習的事情。
看來我的寒假是一個研習的寒假了,到處去奔波!
唯一開心的....是我的第二專長研習(為期三天)是在我們家隔壁的小學啦!
至少有一個不用跑那麼遠的!

但是我看我的第一專長研習證書很不樂觀了=_=
討厭啊~

今天據我的經驗你應該是在聽演講吧?
雖然不是很有趣的事情,但是還是加油吧!
希望你今天可以順順的過!可以和你的同袍們順順的過一天!

因為明天你們就要回家囉!
可是是回去嘉義的家@_@
你在台北.....沒有家...只有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