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一直覺得很...浮躁...
因為你要回去了。



我先前還說,我已經可以慢慢調適每個禮拜你都會離去的事實,已經慢慢不會再哭了。而且你現在都會很努力去排隊打電話給我啊。

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跟你講的每一通電話,都會讓我很想要哭。

我知道你在坐車,可是我不敢打電話給你,因為一打我就會哭。
每次你跟我講再見,我就會好難過好難過喔....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今天好希望好希望可以跟你去做一些事情吧。不一定要出門啊~即使是買一堆餅乾在家裡看一部什麼電影的也好,或是整天在家裡睡覺也不錯。就是想要和你做一點什麼事情。但其實前兩個禮拜你才帶我去古坑喝咖啡的耶=_= 這樣想起來我好像有點不知足。

只要你跟我講再見,我就會想到,等你一關機,我連跟你講到話都不行了,何況做什麼事情?

可是,很好笑的是,每次你一打來,我又會整個忘記我原本要跟你講什麼了=_=
整個呈現腦筋空白狀態.......。然後掛掉電話之後,又在那邊後悔,剛剛為什麼什麼鬼都講不出來。

總之,我要堅強一點,再過五天你就會回來啦,而且是到台北唷!!
那也就表示第七週結束,而且惱人的期中鑑測也結束囉!

很期待你的到來!!也期待和民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