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東趕西趕的,
一不小心!把重要的手機放在家裡了。

今天剛好又是大預演,整個忙到翻掉。
我完全沒有想到電話的事情...
中午從十二點開始開會,開到下午四點。
下午四點之後又去忙體育表演會的事情....
忙完又去上小秀才!

直到....我去小秀才,門還沒有開,我在外面吃蒸餃....
我才發現我的手機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了,不知道有沒有漏接你的電話?
才開始翻找我的包包,翻了半天都沒有找到,整個都冒冷汗喔~
打電話回家才發現在家裡=3=

小秀才回家之後,一看,果然你有打啊!唉,真是搥心肝!
討厭啊!!!!!!!!
我好想要聽聽你的聲音啦.......*_*

嗚嗚嗚嗚嗚.....
我要你的聲音啦!

忙到連聯絡簿都沒有改耶,沒辦法給你股票實況轉播!
我想你今天應該也很累吧?現在還是一樣...呼呼大睡~
我都在你呼呼大睡時間波文章喔,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癢癢的XD

今天已經星期三囉!再過兩天你就回來了!
可是這個星期六我要去體育表演會啦~我想到我要跑接力我就頭暈XD
討厭啊~~~~~~可是星期一補假也不錯啦~

這樣下個禮拜就剩下四天工作天我就可以跟你相見了喔:)
我整個超興奮!

但是在和你相見的那一天早上,我有一個教學觀摩呢@_@
那個下次再說吧~我那個輔導老師也是很妙的,很難形容~

超想你無比~
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