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比起來,算是比較悠閒了一點吧。畢竟自己的課不多,都是科任課比較多。

你打電話來的時候,我正在小朋友的美勞課。他們在用布袋戲偶演出他們自己的戲劇。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有如此天份,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有點驕傲。雖然不知道別班演的好不好,但是不管啦~我們班的小朋友最棒!那我去那邊原本是客串一下就要閃人了~可是美勞老師就請我一起評分,所以我就兩節課用在那裡啦。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喔:)謝謝你休息時間還跑去打電話給我。我好開心喔:)

晚上,我們和其他老師們一起去吃原燒,燒肉店,是王品旗下的。
一個人六百多,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服務很棒:)
吃得很開心,重點是聽到很多八卦XD
挺有趣的,一不小心就坐了三個小時喔。好恐怖喔,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
吃燒肉的時候,一直回想起我們一起去外面吃飯的往事。我還是覺得你烤的比較好吃!我自己也在練習烤肉囉,畢竟你不在的時候,可是沒人可以烤肉給我吃的:)以後我也可以烤給你吃:)

明天是一個忙碌的一天啊!明天要體表會大預演,停課一天喔。
我想應該是一個忙碌且忙亂的一天吧~我已經先把星期三的聯絡簿抄好囉:)總之就先做好準備囉。
中午要午餐會議,下午要研習,晚上要小秀才,明天行程真是滿檔。

如果你有打電話的話,希望老天保佑我不要漏接,不然我會怨念深XD

很晚囉~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心愛的哈泥泥祝你有一個好夢。雖然折棉被很辛苦,但是請你還是要把棉被拿出來蓋喔。新竹風很大耶,要注意保暖,隨時帶著帽子保護頭部啊!

超想你無比喔~
ㄇㄨㄚ~ㄇㄨㄚ~~

不要那麼不喜歡帥客咩 =_=
教師會館就是沒有房間了咩~~~~~~不然我也喜歡教師會館啊XD

還是你要住香城系列的飯店,大概1500左右,我覺得也不錯啦。
不然你要住那種西門町的,就真的有1000左右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