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558.JPG
託公婆的福,才能吃到這一家"蕊杜巧克力工坊"。

<<<以下網站中是Redu的簡介>>>

相傳在比利時東部一個名叫蕊杜的「古書之城」中,
藏有一本自法國皇室中流出的神秘食譜,記載著能讓味蕾跳動的巧克力秘密,
其中最令人想要一窺究竟的,
便是那彷彿施了魔法般的黃金比例配方。

然而經歷了數百年來的尋尋覓覓,至今依然無人有緣得到這本巧克力食譜。
自從對巧克力充滿狂熱的我,
在無意間發現此傳說後,
親身前往蕊杜、探訪巧克力祕密的念頭便油然而生。 

於是,我試圖尋找關於這本食譜的蛛絲馬跡,
也下定決心要研發出最獨特的巧克力風味。

時至今日,
儘管前往蕊杜的探索之旅遲遲未成行、巧克力傳說的神祕面紗亦尚未被揭開,
然而在追尋這個夢想的過程中,我從未停止過製作巧克力的雙手,
那一次次融化又再塑的過程,讓我漸漸體會到,
用心、細心與耐心,
便是能調配出黃金比例的神祕巧克力配方。

如今,我以‘蕊杜’為名,
將人們心中每一個璀璨的時刻,化為一段段故事,
精藏在各味巧克力當中,
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細細品嘗,那帶著可可香味的,生命故事。



DSC_1546.JPG
85%蕊杜特濃生巧克力,定價330元。



DSC_1548.JPG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Redu的包裝紙。



DSC_1552.JPG
這是選用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與法國頂級鮮奶油所調製而成85%生巧克力。
吃起來口感綿密,對我來說仍舊偏甜,但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讓我想起先前在南投排隊排到不行的18度C巧克力工坊。



DSC_1554.JPG
另外,則是Redu的禮盒。
黑色的外盒配上浪漫的愛心,整體上還滿可愛的。
看起來濕濕的是因為冰在冰箱裡拿出來有點融化了。



DSC_1555.JPG
色彩繽紛、形狀各異的巧克力各是不同的口味,
每一顆都好好吃,超罪惡的>////<



店裡的巧克力每一顆都可以單買,所以也有網站上也有口味介紹。
http://chocolate.redu.com.tw/modules/ck2_cart/
不過網站似乎仍在建置中,感覺有點落漆,內容也沒有很齊全。
建議可以去店裡拿型錄,裡面有各種巧克力的介紹。
一邊吃著巧克力,一邊看著介紹,別有一番趣味呀~




巧克力固然好吃,但價格不斐。
七夕禮盒19顆入,要價999元,吃19口就沒了。
身為一個賢妻,怎麼可以自己掏錢買呢(咦)。

不過,下次想要去買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
好喜歡抹茶微苦的內斂味道。>/////<




網址:http://redu.com.tw/
地址:嘉義市西區上海路29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全台低溫宅配與服務專線:05-2369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