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99年8月2日,研究組長職務開始生效!
新的職務,新的挑戰,
而我已經把我的位置調整到我最喜歡的狀態,心境應該也OK了!


可是....前一任研究組長移交給我的兩個大鐵櫃還沒有整理,
還有,跟下一任的資訊組長也還沒有完完全全移交完畢。
上面這件事情讓我壓力實在是不小,
畢竟要把一個職務完完整整交接給對方,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尤其....我覺得我是一個不是那麼neat的人。

星期五下午原本想要把那兩個大鐵櫃整理一番,
這樣我才可以把我的一些東西放在大鐵櫃下面,
但是那太恐怖了,應該會整理到晚上吧~
所以我覺得將這件事情先移到星期一再說!

新工作,有點緊張。
但是非常的期待。

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