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一天都過著很痛苦的生活...
越來越痛苦=_=
每天起床就坐在床上發呆...怎樣都不想動。

從開學就沒有五點下班過....
通常都是六點之後。
(謎之聲:明明放學就是四點....而且還沒有加班費)


今天莫名其妙被加了工作,人家不會做就是我做囉~原來就是這樣。
唉,我覺得那是一種不是尊重的感覺啦,
我也不是那種自掃門前雪的人啊~
其實工作內容是什麼也並不是那麼的重要。
如果我有充足的時間,我真的很樂意幫忙啊!!!!
(但做網頁真的花我很多時間...而且花了很多時間又做得不怎麼樣。
又而且...我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系統師光主機房的問題就有得忙了,我根本沒有辦法請他再幫我做什麼....)

經過教育局資訊室的瘋狂摧殘再加上連日來的學校主機房主機不穩,
我又開始謀生退意...。
心想,不管我再怎麼討厭教英文,應該都不會比網路修不好被追殺的慘。
(Who knows....搞不好英文教一年我又回去抱主任的大腿求她/他讓我回來)

總之,最近就是很痛苦就對了。
這學期的研究所課程也大部分都是我不喜歡上的...,
所以....晚上上課的時候就繼續痛苦下去.....。
這種生活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啊??????

假日就是我最輕鬆快樂的時候....可是怎麼覺得星期五那麼遙遠?
而且還要先通過一個資訊設備採購會議才可以放假?


PS最近唯一開心的事情,
是我竟然看到我高中喜歡的一個HBL球員
(就是覺得他還不錯的喜歡,不是會害羞的喜歡~),
他現在是SBL球員,閒暇時間在我們學校教課後班的籃球...真開心~~~
雖然...想要溜去操場看看他打球的樣子...
結果也因為很忙很忙很忙,所以只能趁上廁所的時候在走廊上偷瞄...嗚嗚。

沒關係,我每一個星期一都可以去看,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