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同事聊天,她深受背痛之苦。
背痛起來,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而我,已經感冒一個月了。
看了好多次的醫生。
有吃藥的時候就還ok,但藥一吃完又開始咳嗽流鼻水什麼的。

這個禮拜,感冒就變得更嚴重了。
全身關節都非常的疼痛,坐著也痛、站著也痛、躺著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手指頭很痛,腳指頭很痛,連眨眼睛都痛。
晚上老媽叫我起床吃飯,糟糕耶~打開嘴巴,連下巴關節也在痛。真是見鬼了。

現在有藥物控制,目前身體還算正常,只是有些虛弱。
但是鼻塞還是讓我不太舒服。

所以我們就講到,人說,久病厭世、久病厭世。
久病的確真的會厭世.......。
我光痛個兩天,沒辦法走路,就已經覺得快要抓狂了。
何況是那些久病不癒的人?
那種心理和生理的煎熬,再加上財富的消耗....實在是很沉重的負擔啊!

而人說,久病床前無孝子。
一個人倒下,也是全家人的責任。
有人可能要暫停工作,有人可能要晚上輪班,大家都非常的辛苦!

所以.....
我還是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不要讓自己痛苦,也才不會讓家人更勞累!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