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十分挫敗。

今天為了要把一條網路線接給六台電腦,所以買了一台IP分享器。
先前曾經用過HUB,心想IP分享器應該也是類似的東西吧。

但是事情卻變得很複雜。

電腦公司的工作人員已經將帳號密碼幫我設定進去了,
他們說要把網路線直接接到ip 分享器上面,我們的網路線再直接接到ip分享器上就可以啦!

剛開始可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試到第五條網路線的時候吧,就開始連不上去。
然後再回去試其他幾條突然就這樣都不行了。

人家說是我的筆電的問題,我是用同一台筆電去測這六條網路線。
如果設定得宜,應該是直接插上網路線就可以上網啦!!!!!!

但是測到第五條之後就不行了~~~~=_=

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挫敗和恐慌。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