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時以前我的心情是在九重天之外的high

三個小時之後我的心情卻像阿扁的支持度一樣重挫

今天白天是快樂的約會天

我和哈泥泥今天下午去光華商場買了一顆可愛的行動硬碟

規格是富士40G 加殼是2000

然後我們去了一趟大潤發

開心的買了褲子和一些小東西

晚上我們買了美味的雞腿便當

哈泥泥還煮了濃湯給我喝

真是美味滿點

晚上還看了兩分鐘的邁阿密風雲

 

沒想到事情就來了

首先,晚上工作的老闆突然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沒有去上班?

原來我星期一的時候,跟老闆講了半天,好像溝通有點不良

大概是我理解錯誤吧我也不知道

原來我今天要去上班喔?

所以我下個禮拜我還得補一堂課…..

 

然後,我回家之後,原本看電視看一看

我爸又突然想到我堂妹家教的事情

叫我找一天去幫他弄家教

這個問題不是找一天不找一天的問題….

 

然後,回到房間

心中覺得不是很踏實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去做卻沒有去做

所以我就用MSN問了跟我在同一個小學實習的朋友

沒想到他跟我說,下個星期開始要去實習!

因為他們有用E-mail通知,但是我完全沒有收到…..(不是他們的錯)

要是我今天沒有突然去問,那我不就完蛋了(囧)

真是感謝虹君告訴我…..

因為我要加其他人的MSN也加不進去,只有虹君的可以加

 

總之,突然就覺得很煩

 

原本很期待的台中之旅

期待見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起去觀光,一起去吃東西,一起去購物血拼

也突然沒有哪麼期待了…..

因為星期天回來

隔天早上就要去實習了

晚上還要上班

去上班還要處理調課的事情

 

很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