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突然好像被雷打到一樣迷上了網拍

每一天總要花點時間去看

越看  就越著迷

 

越來越喜歡網拍的環境

沒有售貨小姐的嘮叨

逛賣場不買也不會有人給你白眼

所有的衣服一件一件都放在那兒  一覽無遺

除了不能試穿、不能馬上拿到物品之外

實在找不到什麼大缺點

 

反觀現在的百貨公司或是一般店面….

週年慶、或是和朋友出去的時候還是會去逛逛

 

我有在紐約紐約遇過叫我們翻型錄,不要翻衣服的專櫃小姐(囧1

我還真的不是澳客,真的想要看想要買才會拿起來看,而且也沒有到處翻好不好

 

也有在新光三越遇過一直叫人試穿,但是試穿完看我好像不太喜歡馬上拉下臉的(囧2

 

不然就是我還在考慮我剛試穿的衣服,售貨小姐馬上就把同一件衣服拿給人家試穿的(囧3

 

反而是試穿最最麻煩的內衣櫃我目前很幸運的還沒有遇過地雷

順便大推台北水源市場的曼黛店,或許她的價錢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他會幫你推薦,讓你試穿很多件也不會嫌麻煩每次去買都覺得挺愉快的:)

 

購物除了滿足物欲之外,不就還貪個暢快嗎?

服務好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