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你一直說沒有關係,
但是一直被家人這樣說,自己的心情沒有辦法讓人家裡解,還是會覺得很難過。

先前他們就跟我說過一樣的話,說我每個禮拜去找你玩個兩三天,
覺得我很沒有女生的衿持,覺得我很沒有女生的姿態。
為什麼好像一直倒貼人家一樣去找人家?
總之,他們一直覺得我比較喜歡你,但是你似乎沒有那麼喜歡我。
他們老是都在說:搞不好人家也沒有那麼喜歡你,是你自己一直在那邊跟人家搞來搞去的。

今天我爸更扯,他說:你當一個老師,行為要好一點啊!
我一直之間還聽不懂。
原來他的意思是說,身為一個老師,不要跟男生隨便亂來的意思。

然後要是其他的親戚在問我的感情,
他們就會在那邊說什麼,唉,還沒有結婚啦,人就已經怎麼樣怎麼樣怎樣之類的。

一直講,講到我自己的心都在動搖了,一直在那邊胡思亂想。
搞不好我爸媽他們說的才是真的,搞不好你根本沒有那麼愛我,只是我自己在一廂情願吧!
每次被他們講完,我就很傷心。

但是這樣的傷心是沒有辦法排解的,因為隔天就要繼續上班,還要隔一個星期才能見面。
而且在出門去跟你見面之前,又要被念一次,好不容易相聚個兩天,
回來,又要被念一次。

或許你爸媽也會這樣認為吧?認為我不是一個正經的女生吧!

今天我回來,他們臉色也不是很好看。
我給他們花生軟糖,他們也沒有說什麼。
然後就在那邊一直講講講。

我也有跟他們提過,要是你來台北,根本也沒有地方住啊?
那要怎麼辦?所以我下去找你是一個比較好的權宜之計啊。
但是他們似乎也懶得管那麼多。
反正我下去找你,就是一個很圈叉的行為。

讓我很難過。

如果我每次下去,他們都要念一次,我應該會瘋掉...
你要在那邊四年,我撐的下去嗎?@︿@

而且他們又不是只有我回來的那天才會念,
我去的那天他們一定也是給我「你這個隨便的女人,唉,隨便你啦你」的那種臉。
然後平常三不五時想到就念一下,講的話也覺得不會太好聽。


原本回來的好心情,都被他們給破壞了。

接下來兩個禮拜見不到面,他們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但之後我要去找你,他們一定還會一直念一直念。

總之,就是這樣....
很複雜的感覺。

我無法解決....

很久以前,
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們也是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念念個不停。
也是一直念說我不知羞什麼的。(原來我一直都那麼不知羞)
也就是念一樣的話,就是念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我啊~什麼的。
不然怎麼不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之類的話。

我就真的惱了,
我就直接問他們:是不是你們要念到我分手你們才會罷休?

那個時候真的被他們念到很煩,念到我有很多次真的想說乾脆分手算了,因為好煩。
三不五時就要被他們念一下,做什麼事情都要一直被批評。
趁我們在一起沒有多久,乾脆分一分算了。

之後他們有收斂一點,但我想不是因為覺得理虧,而是因為覺得我沒救了。
但是現在又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