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忘記你已經可以帶手機去了...
下午五點多就接到你的電話,還覺得有點錯愕喔!(._.?)

從皮包裡面傳來一陣熟悉的手機鈴聲,我才想起來!
你有手機耶~~~~~~~~~~~~~

幸好你們車上還有很多人可以陪著你聊天,不然這樣漫漫長路,還真是難熬阿!
也或許你已經習慣了也說不定?
畢竟你長年住在其他縣市,常常都有機會坐車子回去喔。
你從台北回去可是要坐更久的車呢!

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正在選阿福羅!
因為明天我們班的小朋友用彩球加上自己的升旗帽子,變成便宜版的阿福羅,用一用還會禿頭的那一種喔!!那我們老師捏,當然不能動不動救禿頭啊!所以就去找更搞笑的阿福羅囉!我覺得我們五年級的老師大概是因為年輕、脫離大學時光還不久吧,所以都還滿放的開的,但我想大概又會被人家說是標新立異囉!可是這次我也不管了,說我們標新立異就算啦!至少我們玩得開心一點,可以和小朋友一起過那麼快樂一天,留下美好的回憶。可以洗刷一點點,我那「姥姥」的臭名!

今天,我們小朋友說我的名聲已經傳去了!我還在想是什麼東西=_=
不會吧,我有做什麼事情嗎?我都一向很低調啊,只是兇了一點而已。

結果,原來他們是說我很「優秀」,被自己的學生這樣說,挺怪的。
不傳出去也很難,我們主任每次介紹我,都會說是我們學校的優秀校友,絕對會從小學開始介紹,高中念哪裡,然後說大學念公費,然後就說,很優秀還選擇回來母校任教。前幾天一個教授來演講,又被這樣介紹了一遍,其實我很想跟主任說:不要這樣介紹好不好=_= 我比較喜歡低調的生活,這樣我壓力好大。但是我想,在下一批新進教師來之前,我一定還脫離不了這樣的介紹方式吧。嗚嗚嗚。

對囉,你今天在車上聽起來很開心喔,我也好開心喔!!!!
有一種初戀的感覺耶~哈哈哈~~~

不知道你在清水休息站有沒有吃到東西呢?
快回家吧~~~~

超想你無比!ㄇㄨㄚ~~~ㄇ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