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
學校忙、打工忙、什麼都忙

我越忙,總是越睡不著
睡不著就會想事情

躺在床上,有時是青蛙聲,有時是睡眠音樂,
閉著眼睛,把最近的事情都拿出來想....

不必自欺欺人
內心浮現的就是最真實的想法



不管明天起來以後
我是不是能夠照著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去實行
但至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無論事情有怎麼樣的變化
心中早已有個定見也較安心

有時想到很擔心的事情、很難過的事情
會邊想邊哭
躺在床上沒有其他事情可以讓我分心....所以常常會哭很久XD
然後哭一哭又覺得自己很笨
想說要睡覺卻因為哭到鼻塞睡不著
然後滿腦子都是一樣的事情
然後想一想又哭了=_=

有的時候想事情會想到頭痛
搞不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卻又不甘心
想要馬上搞清楚
然後想到最後常常覺得自己在庸人自擾、杞人憂天
但是不想又不行

我的思緒是一團毛線
找出毛線頭已經很難了,我卻還常常想要把毛線頭穿過針頭
很難很難

可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毛線還是亂七八糟沒錯,我卻可以輕鬆的把毛線穿過針頭了
不管是不是杞人憂天、不管是不是庸人自擾
我的心裡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最近我一直在想的事情突然有了結論
雖然我每次想到那個結論我都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這個結論讓我的生活突然有了依歸
一切不再那麼難熬了:)



無論是否出於自由意志,人都是會變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