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煩心事情就別提了XD
講些會讓我開心的事情吧!


剛剛我打電話去你家的時候,你陳媽媽接的啦~~~
\(^▽^)/

好開心唷,我一直在祈禱是你媽媽或姊姊接的,果然天公疼憨人!

你媽媽還叫我有空就下去玩咧,好害羞╮(′~‵〞)╭

我跟你媽媽說我會坐高鐵下去嘉義,大概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半會到嘉義:)
到時候再請你來接我....

我不太會跟長輩說話,這我得多學學。

好開心喔。
昨天「打電話聽不懂」的陰霾終於撥雲見日:)

後天,就是後天我要去找你!!!!!!!!!!!

超想你無比,我已經....到今天剛好一個月沒有看到你了,沒想到我就這樣熬過一個月了。

我想學校那些煩心事倒是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煩一煩一天就過去了=_=

才寫完你就打電話給我了。好開心~~~~~

我是個傻子,一下開心,一下不開心,一下又開心 =_=

明天要去買阿默!!

好希望明天趕快過去!!!!衝啊~~~~
要去坐高鐵很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