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接到你回來的第一通電話,
我總是會很激動的落淚,是那種很開心的落淚。



這表示,沒有你的這個星期又結束了,我又重新回你的懷抱。(譬喻法)
然後,星期五晚上,最後一通電話,我一定也會很難過,好像你要回去了一樣。
因為我會覺得時光好短....覺得很難過orz
即使我知道明天你還是會打電話給我,我還是會克制不住。

我覺得我越來越愛哭了=_=

都是你害的( ‵□′)───C<─___-)|||

然後,假日我都不想要出門,因為一出門就會減少和你講電話的時間。
但是又不得不出門,因為我和朋友的約會都只能在假日=_=
但是其實我也很想要跟朋友相聚啊@︿@
所以整個是一個很矛盾的狀態。

而且我又慢慢變胖了,最近常常在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