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甲村雙層托腹帶1  

圖片來源:六甲村官網

先前買了大推的奇妮日本夏季全腹型產前托腹帶之後,因為要替換洗滌,

所以就買了據說可以產前托腹、產後束腹雙功用的六甲村雙層托腹帶

(官網建議價格780元;新移民價是608元)

-------

官網商品介紹:

‧產前托腹、產後束腹,一帶兩用經濟實惠。
‧具雙層拉力皆可自由調整緊度,能完全紮實控制,舒緩腰部不適。
‧透氣式、裏層為棉質材料,通風吸汗性強。

 

尺寸規格:

.F:腹圍 127cm以內
.加大A:腹圍 152cm以內

 

成分材質:

‧棉 Cotton 50%.尼龍 Nylon 35%.彈性纖維 Spandex 15%

 

使用說明:

‧從懷孕開始,若感覺腰部不適即可開始使用
·請將六甲村托腹帶使用於貼身衣物外,勿直接接觸皮膚,以避免行走時摩擦或長時間穿著,產生不適。

------

 

雙層托腹帶果然是雙層,托腹的效果非常明顯,

但是材質上因為尼龍的成分較高,穿起來也相對來說較為不舒服,摸起來也比較硬一些。

而且直接接觸皮膚真的稍微會摩擦,所以裡面一定還要穿一件內搭衣或穿在孕婦內褲外面。

 

此外,

那個固定大小的魔鬼氈,有時實在無法黏得剛剛好己霸婚,

魔鬼氈突出的地方就會刺到皮膚,很不舒服啊。

害我常常在辦公室裡面做一些不雅的動作(掩面)。

 

所以我穿它的契機大多是因為另外一件托腹帶拿去洗了或是覺得肚子比較重的時候。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它的形狀也因為肚子往下垂墜,而有了凹槽,

所以現在的它已經不再平整了。

 

因此,我覺得在托腹效果上,它當然是很棒,

但在舒適度上對我來說就不太OK。

展望未來它在我產後當作束腹帶時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