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媽媽麵
我愛媽媽麵的位置,就在大鑼鼓果汁對面。
早上是「早餐吧」,老闆和老闆娘「超乎想像」的元氣照亮我的每一天。
如果想要被叫「帥哥/美女」叫到麻痺的話,來早餐吧就對了XD

而晚上才開的我愛媽媽麵則是生平第一次去吃。

我愛媽媽麵的名字相當特別,就是幾種湯頭跟配料做搭配。
好像跟我愛媽媽沒有什麼關係。
我想大抵上是因為:老闆是媽媽,吃了她的麵就是「我愛媽媽麵」了。

我點的是味增叉燒麵(?有點忘記是什麼了)。
內容有叉燒若干片、玉米、豆芽菜、豆腐和海帶,味道一般般。
但是叉燒本身還不錯。
麵條是陽春麵的那種麵條,但是煮的稍硬。
不像比較講究一點的拉麵店是用清水煮麵,把麵撈起來之後再加入湯頭。
我愛媽媽麵的湯是味增湯的味道,但是湯裡會有煮麵的味道。
(我也不知道怎麼具體的說啦)

吃完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標價呀。
我記得是30元還是35元~~真的是相當相當的便宜。
一般的拉麵至少也要五六十吧。
不過,如果味道上再多努力一些些,CP值就更高了:)
老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