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2-09-03-08-28-42

為了把自己的房間多清出一些地方,
我開始把成山成海的書整理一番,
想把它們以低廉的價錢轉賣給有緣人。

沒想到,當個賣家還真是辛苦,
除了寄貨、對帳這種相當瑣碎的事情外,
還要回答買家的問與答。

有時一些買家為了殺價,說出來的話真是令人不舒服。
詆毀書籍當然是有的,書況更被人拿來嫌棄。
但要是這本書那麼糟糕又那麼貴,那又何必要買呢?
這樣的買家即便是交易成功了,我也是膽戰心驚。
深怕他結標收到書籍之後,又在評價上來個回馬槍,
那我也真是欲哭無淚了。

此外,千奇百怪的地址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也不禁佩服起郵差的本事。
有些地址沒有路名只有村名;只有巷名沒有路名的都有。
我向買家提醒了這地址似乎不太對,
買家則淡然的說郵差每次都有送到XD
真的太有趣了。

只不過,對帳可以網路完成,但寄件真的太辛苦了。
平常白天要上班,只有中午和傍晚可以寄件。
但要是傍晚努力加班了一下,郵局就關了....Orz
很是麻煩呀,真希望可以把書都趕快賣一賣,賺點錢貼補鉅額的返鄉車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