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2

話說我的訂婚喜宴會場,就真的只是一個...吃飯的地方,
唯一的賣點就是離家近、東西好吃,老實說相當不太適合辦喜宴....
這部分我會專文撰寫@_@

現在喜宴會場沒有單槍螢幕音響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沒想到我的訂婚會場就是都沒有!!!!!!!
所以我只好全部自己處理了,唉。

幸好,我還有一位先前合作的廠商朋友,願意為我兩肋插刀...
幫我處理這棘手的單槍問題!!!
話說這位黃先生Vincent,服務態度很棒,人也相當和善,
總是能夠為客戶設想。

雖然這次是做我私人的case,他還是相當的認真幫我設想,
完成我分享成長紀錄、交往過程影片的夢想。
(剛開始以為不能架單槍的時候,我都快要哭哭了...QQ)

而且還有包紅包給我耶,謝謝你!!!
也祝你早生貴子呀:)黃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zzo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